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重油重鹹吃不慣....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推文會變太長...我再回一篇文><. 謝謝大家的提議. 關於大家說直接跟公公說..... 其實後來我都有說就是口味吃不慣,請他們別在意. 所以就演變出後面炒兩盤,一盤加糖的習慣...冏. 之前因為我懷孕(雖然後來因為寶寶沒心跳就跟我說再見了T_T). 仗著肚子有孫子講話有敢比較大聲. 就說他們的菜太
(還有322個字)
內容預覽:
吃不慣真的是一個媳婦很大的壓力來源 我的情況是婆家煮的太單調了 我吃不慣. 其實剛嫁到婆家時覺得清淡可以接受 但是吃越久就越不習慣. 因為除了清淡以外 我發現菜的料理方式沒什麼變化(另外公婆都吃素 所以不愛煮肉). 永遠都是用油爆香蒜後加鹽 但我喜歡的是有不同種味道. 我嘴巴真是被娘家養壞了 我媽媽
(還有648個字)
內容預覽:
這篇也是很長的抱怨文><. 我要跟原po握手...我跟妳一模一樣呀. 跟大家交代一下背景. 我是一個嫁到中國大連的台灣媳婦...... 公公之前也說是廚師還有執照..... 現在退休後每天的興趣就是做飯= =. 那大家都知道中國吃重鹹油又多..... 東北那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冷...所以吃得更鹹.
(還有1273個字)
內容預覽:
哇!這讓我想起了「食物的怨念」(板上 /食物的怨念 ). 我對婆家的食物怨念也是累積到很高很高,有三層樓這麼高吧~~. 不過經過很努力的觀察跟種種策略,終於有慢慢下降. 很油很鹹的部份. 除了我老公很努力幫我發言,再來就是公公真的高血壓到需要服藥控制. 最重要的是「金 孫」. 金孫不能吃太鹹太油,於
(還有49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