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有自己偷偷買房的嗎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9→)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yko (mayko)時間13年前 (2013/02/04 00: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昏倒....投資土地的難度比店面與房子還要難. ^^^^^^^^^^^^^^^^^^^^^^. 除非你的朋友中有土開建商那種的,. 或是金融業是會碰上土建融資的,才有可能懂. 就算是仲介朋友,多半是房仲,土仲
(還有48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1→)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DBUG (推文是分享的動力)時間13年前 (2013/02/04 00: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實說我覺得妳不是po錯版就是在迴避某些議題. 婚姻版給予的建議肯定會圍繞在妳的做為對婚姻會造成的影響. 所以版友才會一直問妳的動機跟目的. 想擁有自己名下的房產跟自己的家是兩回事. 沒有家人的屋子不是家,所以大家要妳跟老公有共識. 我想妳至少不願意對公婆承諾會永遠跟他們同住吧?. 不然房子不過就是

推噓12(12推 0噓 43→)留言5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2/03 22: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妳推文也很多. 我整理一下妳的想法好了. 其實妳是單純想要投資房地產. 只不過先生有些比較情緒的非理性反應,是吧?. 那可以反過來討論,妳跟先生的經濟有獨立嗎?. 你們家庭支出的部分怎麼討論/分工的?. 先生看起來單純用儲蓄的方法來投資. 而妳會使用股票等工具,承受風險並追求較高的收益. 目前
(還有1132個字)

推噓61(61推 0噓 133→)留言19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ncen (concen)時間13年前 (2013/02/03 12: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因為我比較晚婚. 所以手頭上 自己工作幾年來有自己的儲蓄. 以我住的城市(非台北). 我算過我適合的房價範圍,. 我付頭期款 每月的房貸 我的薪水等等 我估計應該還算可以負擔. 只是 我可能不能請什麼育嬰假. (現在經濟狀況 請了可能回不去公司了). 也要做好長期工作到退休的心理準備(除非真的沒工
(還有29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