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養小孩的責任分擔,真的是我的錯嗎?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或許要跟老婆好好談談,. 她適不適合當全職媽媽?. 因為小孩真的很敏感,. 爸媽老是爭質,寶寶都感受得到。. 話說原po爸爸已經算很好了。. 老婆白天已經有幫手協助,. 老公下班也盡力幫忙,. 如果情緒還是那麼不好,. 就放棄全職媽媽的工作吧!. 又不是當全職媽媽才是好媽媽了。. 大多數的全職媽媽都
(還有222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你做的已經很好了!. 我的小孩10個月大還是不能睡過夜,有時一睌起來2-3次都有可能,也一樣有些過敏. 但是我覺得你老婆不適合當全職媽媽吧,都已經請自己媽媽來幫忙煮飯做家事了. 這樣還不能接受嗎?那像是我以及大部分的媽媽都是自己一個人帶一整天的怎麼辦?. 媽媽總是會求好心切,希望給小孩最好的,
(還有149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明一下我家的基本狀況,我是一個新手爸爸,寶寶現在大約八個月大,. 我老婆自從懷孕之後就辭職了,準備專心做個全職媽媽,而我的工作算是比較忙碌,. 常常需要加班到晚上九點十點,週末有時候也會被call去公司,我們家寶寶算是比較難帶. 到現在晚上從來沒有睡過夜,都需要抱抱安撫睡,晚上常常需要起來抱抱他
(還有98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