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該如何處理錢的問題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女方付出很多了。. 26歲開始交往,33歲才結婚。這7年青春的沉沒成本,對女方而言,是無價的。. 明明已經付出這麼多成本,結果在結婚時還要再付,先是幾桌飯錢,再來是新房家電。女方還要趕快生小孩嗎?月子中心的錢也要女方出嗎?懷孕生小孩也是付出成本喔,但有獲得什麼利益嗎?沒有,小孩又不是跟女方姓。. 還
(還有192個字)
內容預覽:
看完只覺得內容好冗長好多細節. 然後這些細節有的就2萬、5萬的. 欸,結婚一輩子只有一次欸 (應該吧?. 花的跟出國旅遊差不多,你還要算那麼精. 不說我以為你是女方咧.... 都談婚論嫁了,不要計較那些小錢可以嗎. 不要跟我說房子是大錢,房子是你爸媽名字. 就算將來離了婚,你老婆也拿不到半點. 不能
(還有157個字)
內容預覽:
文法有夠奇怪的. 在那男方女方當代詞寫得亂七八糟. 雙方付出多少一直都是麻煩的問題. 剛好我最近也是從交往八年到結婚,所以來分享一下. 我認為雙方付出多少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有「平衡」. 所謂平衡不是你出五十、我出五十那樣而已. 而是內心要能夠「接受」. 舉我自己當例子. 我與老婆是雙薪. 我買了一棟
(還有465個字)
內容預覽:
看過這種背景組合,男方父母做生意的,掌控力強,女方父母經濟相對稍弱。. 男方非常自助餐,可以說是奸詐了,好處都他拿,換人都別人當。. (我是說我看到那對啊,不是指原文,就多少參考一下。). 男的跟父母說,老婆不願跟公婆住,跟父母要了房子。對公婆而言,兒子因為這女的要搬離,而且還出了錢,習慣寵兒只好怪
(還有611個字)
內容預覽:
女方的意思是你家有房,她也有房. 她的你沒出到錢, 你家的當然也輪不到她出. 這部分是沒問題. 但是,. 婚後的居住成本是雙方都要負擔, 不管是住中和或桃園。. 繼續這個話題,就是她所謂的: 其實也可以住中和. 這句話的意思是住誰的房就誰吸收. 講白了就是 配合住哪邊,哪邊就要負擔。. 這個想法就有
(還有70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