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該如何處理錢的問題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2推 8噓 11→)留言21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OnlyRD (里巷人)時間1年前 (2024/11/23 03: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是...幾萬塊的東西你也要爭?. 不然錢我給你你老婆嫁我當姨太太XD. 你家不是開公司又有錢買房嗎?. 是最近週轉有什麼問題嘛?. 不然為了幾萬塊那邊吵. 實在有點匪夷所思. 我對婚姻的領悟就是求人不如求己. 所以我每個月給老婆15萬起跳. 只會多給不會少給. 有時候會給到50萬. 然後從不過問錢
(還有338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jfw616 (jj)時間1年前 (2024/11/06 10: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建議是錢的事情要有共識. 婚禮這種習俗很討厭. 但是,不可否認古人的智慧. 連第一關都無法達成共識,. 真的不如不要結婚. 家裏有錢. 但是不想被另一半當冤大頭也合理. 一個家是雙方的. 應該是雙方一起付出經營. 所以應該要有共識. 尤其是錢的事情. 單方面付出也可以-個人喜好. 并不能因爲你家
(還有93個字)

推噓15(20推 5噓 16→)留言41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elsa1721時間1年前 (2024/11/05 20:01), 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七萬真的超少的,我婚紗就拍了20萬,蜜月再+10萬,餅5萬,7萬你女朋友根本超級省. 我結婚打2兩,不知你傳承多少,但說真的這個父母心意啦,算是進門理,家裡沒錢用租的人家也不會說甚麼. 這方面倒是真的,不過像你自己說的女方似乎沒啥物慾,12萬家宴他們家. 好啦多一點吃8萬你們家吃4萬,8萬+7萬婚紗
(還有308個字)

推噓17(19推 2噓 198→)留言219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RossRachel (RossRachel)時間1年前 (2024/11/05 08: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 NO不同意YES/NO. 文長記者請勿抄. 第一次發文請見諒,本人28歲男,女方33歲。跟未婚妻交往近7年了,近期要結婚。這七年感情其實不錯,我們幾乎沒什麼吵架,彼此也會互相了解溝通。但到越要結婚越多問題產生。男方本人住桃園高鐵,
(還有1348個字)

推噓5(6推 1噓 1→)留言8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ckzzz (.....)時間1年前 (2024/11/05 01: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實說,我是建議不要結了. 因為你媽有意見、你有意見、你未婚妻也有意見. 然後都是為了錢. 三個人看起來都很難搞. 她付了她不爽,你付了你不爽,你媽更不爽. 婆媳問題看起來就很精彩. 那種整天糾結在我付什麼,你就應該付什麼的. 我一律建議不要結了. 我房子也是家裡現金全額買的. 買在仁義重劃區. 房
(還有20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