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該如何處理錢的問題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16推 11噓 53→)留言80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RuRu0421 (小淵澤報瀨的企鵝抱枕)時間1年前 (2024/11/04 09: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房子掛男方父母名下 誰的房子裝潢費誰出 沒啥問題. 婚紗+喜餅男方全額負擔(被凹一次). 金飾的部分有回禮手錶勉強可以接受. 被凹第二次. 你媽是對的 什麼都給凹最後就是婚後無話語權. 不過這樣看下來你媽講話的份量也滿夠的. 估計你未婚前在家講話應該也沒什麼話語權==. 習俗=狗屎 扯這個超沒意義.
(還有266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51→)留言65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LuciusMalfoy (魯休斯)時間1年前 (2024/11/03 15: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要辦婚禮吵架其實很正常. 尤其夫妻如果有人溝通能力很差或只把自己當傳聲筒的話. 真的會把事情越弄越糟. 婚禮的部分看起來真的很簡單了 幾乎沒花到什麼錢吧. 傳統上是會分成結婚場/訂婚場 結婚場男方全出 訂婚場女方全出. 小型家宴說真的你們喬好就可以. 你媽有意見的話 你就嘴上直接回答說 好 女方出自
(還有497個字)

推噓177(265推 88噓 802→)留言115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n2508g (李肯)時間1年前 (2024/11/03 11: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 NO不同意YES/NO. 文長記者請勿抄. 第一次發文請見諒,本人28歲男,女方33歲。跟未婚妻交往近7年了,近期要結婚。這七年感情其實不錯,我們幾乎沒什麼吵架,彼此也會互相了解溝通。但到越要結婚越多問題產生。. 男方本人住桃園高
(還有6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