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帶公婆出去吃飯的問題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3/01/13 00: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既然是要請buffee,那事情就容易多了. buffee應該就是那種吃到飽算人頭一人六七百那種吧. 跟餐廳訂位時就事先說好,帳單是一人給一份. 等到要結帳時,就順手拿起公婆的帳單付帳. 然後站在餐廳門外等. 先跟餐廳說好,到了以後再跟waiter偷偷說帳單要分開給. 付錢時然就自然是各付各的了. -

推噓7(7推 0噓 32→)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rillante (相思花瓣)時間13年前 (2013/01/12 21: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妳修文中才知道出去多所不便,. 而且很難只邀婆婆,且也不太可能去逛街。. 那麼......就找一天,. 在當天帶出門錢,神秘兮兮的跟公公或婆婆說,. 我要帶你們去一個地方喔,這是我們的~祕~密~. 不能跟別人講喔,噓。. 接著看妳那天要帶他們去哪裡先玩一玩再過去,. 或是直接帶去餐廳也可以。. 老
(還有14個字)

推噓40(40推 0噓 81→)留言1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lyne (翡翠湖忠實支持者)時間13年前 (2013/01/12 14: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內容跟標題有點不合.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的問題要怎麼下標題才好. 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先生現在住在婆家. 先生全家都住在家裡,包含大伯與小姑. 全家除了婆婆都在上班. 所以小孩子白天我都請婆婆幫我帶,下班回來我再自己帶. 其實我婆婆人不錯. 他不干涉我的教養方式. 採取跟我討論,以我的意見為主來帶
(還有8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