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講話不能平心靜氣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9→)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D133 (迷思)時間13年前 (2012/12/28 08: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不起,你是說誰要跟誰講話不能平心靜氣??. 喔,原來是指你公婆自己家人之間啊,. 那關你什麼事?. 我出生於純種北方外省家庭,全家嗓門都大,老婆反而覺得好好笑.... 基本上我不贊成跟公公婆婆住,. 畢竟距離產生美感,不熟才會客氣。. 但是你都已經住進去了,你結婚前大概也沒跟老公討論或堅持過要另組
(還有345個字)

推噓6(6推 0噓 41→)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ffaya (別相信任何人)時間13年前 (2012/12/28 07: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你不改變你的想法,你再住十年也融不進他們家!!!!!!!!. 雖然沒有什麼婆媳問題 但因為很多習慣不同覺得很難受 重點是老公不挺吶~. 以前娘家是住透天 大家吃飯會一起吃 可不一定要一起看電視聚在客廳 娘家是娘家,你現在待的地方是婆婆家. 在娘家當然想怎樣都可以,沒人管的著. 我上一篇推文也說過
(還有690個字)

推噓21(24推 3噓 90→)留言1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larere (念書念書啦~)時間13年前 (2012/12/27 2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老公結婚也一年了 之前因為工作在外縣市就沒跟婆婆住. 現在找到工作也回來了 在婆家住了半年的心得是...果然不習慣吶!!. 雖然沒有什麼婆媳問題 但因為很多習慣不同覺得很難受 重點是老公不挺吶~. 以前娘家是住透天 大家吃飯會一起吃 可不一定要一起看電視聚在客廳. 可現在到婆家老公就希望我可以也一
(還有21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