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沒常識的另一半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0推 10噓 42→)留言62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sylvia25856 (希草)時間1年前 (2024/08/03 12:20), 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年前我們也曾經遇過這種事. 我們7月抽完公托備取6 覺得應該馬上就上. 結果等到11月還在備取4. 只好趕快先進了有名額的準公托. (因為老公隔年1月育嬰留停就到期要復職了). 到了3月公托終於打電話來了. 其實我們本來就有共識要繼續念準公. 覺得差沒幾千元 好接送 園所又配合得很好. 但我接到電
(還有750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7→)留言24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tequila997 (酒七)時間1年前 (2024/08/03 11:06), 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 其實就男方認為已經有學校就好了。. 接到電話的是他,而他把他的決定說出去。. 他們的實際情況就是已經不抱希望, 且也做好了備案。. 反而 "如果接到通知就要轉校" 這一點早就處於放棄的狀態。. 而不是非常有共識且預計要這麼做。. 這件事當男方和女方知會, 而女方也無意見的話. 其實就這樣過去
(還有670個字)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年前 (2024/08/03 10:47), 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灌籃高手裡,湘北因為櫻木花道的最後傳球失誤,導致輸給了海南。. 櫻木本來以為流川會因為這個失誤酸他,但流川卻說:你的失誤我早就計算在內了,. 老實說你的發揮已經超出我預期,這場比賽是因為我體力不足才輸的。. 身為球隊王牌,會身為一家之主,遇到錯誤,把責任扛在自己身上,是最基本的。. 要求隊友完全都不
(還有151個字)

推噓18(35推 17噓 209→)留言261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DAKOU (大口)時間1年前 (2024/08/03 04:16), 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看到前文的回文與推文,覺得應該幫原原PO說幾句話。. 1.現在都開學了,要備取並不是很容易。. 至少備五我大概是不抱希望。. 我覺得不能怪原原PO不每天提心吊膽的沙盤推演。. 2.對方是私幼/私人企業沒有通知到直接往下通知那也還算合理,公幼體系不能這樣幹。畢竟它有公家/公益機構的性質,備取名單大家
(還有3991個字)

推噓10(11推 1噓 19→)留言31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ZOTA15 (肉塔)時間1年前 (2024/08/02 19:29), 1年前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想借題問一下. 但問問題前先看一個我自己覺得還蠻貼切的笑話. https://i.imgur.com/Bax4CRz.jpeg. 雖然有點不太一樣. 但是不是就顯示男人和女人對於問題思路的不同. 我看到原文底下. 有不少應該也是媽媽之類的回文也是. 我老公如果這樣我一定會氣瘋. 我秒爆氣. 我真的會
(還有4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