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哪做月子以及花費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13推 19噓 92→)留言1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ormp2 (全家都愛coffee)時間13年前 (2012/12/07 12: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想很久要不要回文,很擔心我又會有一些嚇到人的言論變成引戰=.=. 不過有些版友對我們夫妻倆的恣意猜測讓我很不舒服,所以我想跳出來再稍稍解釋一下. 1.原文的內容完全是"我"依據跟父母以及公婆的對話,再想他們希望我怎麼做. 是我的想法.猜測.小腦袋瓜裏亂想的可能情形.畫面等等,. 跟我老公一點關
(還有828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8→)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owowe (奉兒)時間13年前 (2012/12/06 17: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看了有點不舒服. 我媽說他幫忙坐月子(45天) 雞、魚、生活費、雜費. 收款五萬大洋....請自便. (他說我生也比照這個價格). 而且雞還是我舅媽幫我們養的工本費. (舅舅果然大如天 一定要好好拜一下!). 此款項用來買雞買魚買酒買雜貨、另外償付各種紅包人情之雞酒吃到飽. 含油飯跟彌月蛋糕(量
(還有153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vo (小貓人羅賴把)時間13年前 (2012/12/06 16: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妳跟你老公應該要早點有共識吧. 所以當初沒有先規劃好預算多少???. 幻想歸幻想現實歸現實. 現實是你媽要你婆婆幫你做月子帶小孩啊. 但不管給媽媽或者婆婆做月子總是要貼補費用吧=___=. 妳不考慮到府的月子餐嗎???. 婆婆很棒耶,比我婆婆好太多了. 不就由妳跟你老公出嗎?不然誰要出?. 多少還是
(還有421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1→)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paser (內外瑩徹以為心)時間13年前 (2012/12/06 15: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時候看到類似這種文章,心中都很替長輩哀傷,也替那些人擔憂. 如果一個人不能夠經濟獨立、心態獨立,. 沒結婚已經給家人帶來困擾,結婚還要讓老人家擔心,. 就算年齡到了,還是宛如小孩生小小孩。. 光身邊這半年聽到的案例就一堆-. 1.自己不出錢. 同學A要結婚,她跟老公都30歲了,兩人都在台北工作,合
(還有992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21→)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2/12/06 14: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坐月子是小事. 但妳們沒錢怎麼養小孩?. 然後,為了蜜月把月子中心的錢都花完? 妳們有計畫消費的習慣嗎?. 媽媽怎麼說呢?面有難色?還是欣然同意?這邊很重要. 妳跟先生出阿。. 哇。。。那妳就要"吃婆家"?. 其實看了很無言。不過,妳們將來打算怎麼養小孩?. 要大伯出錢?. .... --.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