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我想一直回娘家.....
共 1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4推 1噓 10→)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miller29 (知足常樂)時間13年前 (2012/11/26 20: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喜歡帶老婆回娘家. 1.小時候媽媽要煮的飯菜都在橘子店買,所以從小到大. 我都沒逛過菜市場,每次帶老婆回娘家,我老婆跟岳. 母逛菜場我一定會跟,以滿足小時候沒逛過的好奇。. 2.在岳母家女婿就是大爺。每次我老婆要叫我幫忙拿碗. 或盤子什麼之類的,我岳母總是叫我老婆自已拿,叫. 我休息就好了。. 3

推噓101(110推 9噓 166→)留言28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ita616 (原來是這樣阿...(茶))時間13年前 (2012/11/26 19: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們結婚剛滿一年(現在肚子裡住著將近四個月的寶寶...). 在結婚前,老公就有提起. 以後回娘家都會陪著我..原因是不想讓娘家的爸媽問起. 為啥女婿沒跟著一起來..之類的話語. 所以,我也很自然的每次都讓老公跟........ 現在懷孕了老公也更理所當然且大男人的跟著我回去... 但卻也慢慢的引起了
(還有5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