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我想一直回娘家.....
共 1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rkriva (~星*~)時間13年前 (2012/11/28 14: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是閃光文. 雖然上一篇抱怨我老公,這下子反倒來稱讚他. 有點怪異,但是看到老公不讓老婆回娘家的系列文章. 我想,我老公真的很好. 我娘家距離婆家大約一個小時車程. 從結婚到現在快三年,每一個週末都是老公陪我回娘家. 若是老公上班,就是我自己開車回娘家. 一個月何止四次. 雖然老公嘴上會唸,說我怎麼
(還有13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4→)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stin (**天佑台灣**)時間13年前 (2012/11/28 12: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來support一下原po~. 如果沒事的話,我一個月回娘家四次,每個週末,但也都會回婆家。. 可能是因為娘家婆家都在中部,(不過車程要一小時多一些). 老公工作也在中部而且離娘家近,我在台南工作,. 所以週末回娘家婆家走走晃晃或見朋友都很順。. 累的人是我自己,因為工作地不在娘家也不在婆家,.
(還有313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rendas (cc)時間13年前 (2012/11/27 22: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們最近買了房子住在一起,結束假日夫妻的生活. 新家跟婆家在同一縣市,開車約30分鐘. 回娘家搭火車要1.5小時. 一開始先生主動說"以後我們就自己回自己家好了,不然趕場好累喔". 雖然是因為他的"懶",但是我還是有驚喜的感覺~. 目前是我每週五下午請休假,有時逛逛街、再回家跟媽媽一起準備晚餐(幸福
(還有2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one (dfswf)時間13年前 (2012/11/27 19: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們家的情況是. 每星期的平常日會有1~2天下班後回公婆家吃飯. 假日則會有1天回娘家吃飯. (公婆家離我們家走路約10分鐘,娘家則是離我們家約30分鐘車程). 另外我們婚前也有講好. 如果其中一個人出差或出遊之類的沒辦法回家睡覺. 另一個人就可以回自己家放假(?). 這點也有直接跟雙方家長提過.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j9ej9 (邁向幸福之路)時間13年前 (2012/11/27 17: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我從不勉強老公要跟我回娘家. 可是卻也曾經經歷如原原po老公臭臉的經驗. 後來,我就明白的告訴我老公:. 如果你累、或是不想去,請你一定要明白的跟我說清楚,. 不要去了又不高興,而且我最討厭看到別人臭臉. 我也不是很愛回娘家的人,你不想回去就不用回去. 我老公的說法是;媽媽在看的偶像劇,他覺得
(還有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