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我想一直回娘家.....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是閃光文. 雖然上一篇抱怨我老公,這下子反倒來稱讚他. 有點怪異,但是看到老公不讓老婆回娘家的系列文章. 我想,我老公真的很好. 我娘家距離婆家大約一個小時車程. 從結婚到現在快三年,每一個週末都是老公陪我回娘家. 若是老公上班,就是我自己開車回娘家. 一個月何止四次. 雖然老公嘴上會唸,說我怎麼
(還有135個字)
內容預覽:
我來support一下原po~. 如果沒事的話,我一個月回娘家四次,每個週末,但也都會回婆家。. 可能是因為娘家婆家都在中部,(不過車程要一小時多一些). 老公工作也在中部而且離娘家近,我在台南工作,. 所以週末回娘家婆家走走晃晃或見朋友都很順。. 累的人是我自己,因為工作地不在娘家也不在婆家,.
(還有313個字)
內容預覽:
我們最近買了房子住在一起,結束假日夫妻的生活. 新家跟婆家在同一縣市,開車約30分鐘. 回娘家搭火車要1.5小時. 一開始先生主動說"以後我們就自己回自己家好了,不然趕場好累喔". 雖然是因為他的"懶",但是我還是有驚喜的感覺~. 目前是我每週五下午請休假,有時逛逛街、再回家跟媽媽一起準備晚餐(幸福
(還有28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我從不勉強老公要跟我回娘家. 可是卻也曾經經歷如原原po老公臭臉的經驗. 後來,我就明白的告訴我老公:. 如果你累、或是不想去,請你一定要明白的跟我說清楚,. 不要去了又不高興,而且我最討厭看到別人臭臉. 我也不是很愛回娘家的人,你不想回去就不用回去. 我老公的說法是;媽媽在看的偶像劇,他覺得
(還有8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