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我想一直回娘家.....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 引述《anita616 (原來是這樣阿...(茶))》之銘言:. 我不知道你聽不聽得出你老公這句話的意思,. 那就是~~~其實我不想跟你回娘家. 正常啦,想做的事就算是一直做,做久了也會膩,更何況是不想做的..... 那他算很有風度的啊,起碼不會對你爸媽擺臭臉,. 不會有那種我就一黑天下無難事的
(還有417個字)
內容預覽:
這種文章要是媳婦兒上來PO說每個禮拜都要陪先生回婆家,. 我看大家早不罵翻了 ?. 要回娘家就自己回,. 那是妳家不是他家,. 那是妳的父母不是他的父母,就算他到妳家甚麼都不用作,還是很拘謹!. 周休不能休息,要搭車(開車)來回跨縣市,還不能像他在家裡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拜託有點同理心吧?.
(還有362個字)
內容預覽:
為什麼不能自己回娘家呢?. 我可以理解妳老公的想法. 小時候我爸幾乎每週都花一整天的時間帶著妻小回爺爺奶奶家. (新莊到淡水靠近三芝的車程 單趟約1.5-2小時). 身為孫女的我 每次都是8點多起床準備出發 然後晚上9-10點才回到家. 說真的 超無聊的!!! 第一 我台語很破 爺爺奶奶國語又不行.
(還有319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anita616 (原來是這樣阿...(茶))》之銘言:. 手機打的排版很差請見諒. 看到這個我感觸好多喔.... 因為喔爸媽以前就為了這個問題爭吵過不少次,而且最後兩人還分開了(當然回不回娘家這件事情不是主因啦)所以導致我結婚初期都不太敢提要回娘家,一來是因為回娘家還要分兩個地方,用的時
(還有788個字)
內容預覽:
怎麼聞到一股濃濃的宅味,夫妻倆都超宅的. 老婆回娘家也是整天在家裡,老公假日也是整天在家裡. 是沒有別的事情做了嗎?. 台北應該很多好玩的地方吧,東有平溪,西有淡水,南有碧潭,北有九份. 台北玩的地方大概有100個以上吧,三年都玩不完. 就算去新竹,南寮漁港、北浦老街、內灣、綠世界,一樣很多地方可以
(還有7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