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公婆對於辦婚禮的事情反悔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辦婚禮是可以賺錢的,相信我. 很多登記結婚的夫妻後來還是有辦婚禮,並不是全都長輩要求. 而是自己算盤撥完後發現有利可圖,而且都會辦兩場,. 男方主場跟女方主場,就好像演唱會一樣,只要有人. 會來,就會加場。所以我還聽過有人結婚台北一場、南部一場(都是男方主場),. 因為親朋好友多,多辦幾場,就能多賺
(還有846個字)
內容預覽:
這個po這裡應該沒有錯. 第一次在婚姻版發文 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 <. -----------進入正題-------------. 我和老公在今年年初的時候登記結婚了. 在七月底生了一個妹妹(羞). 當初在登記之前,我們兩家就已經協議好了不宴客不辦儀式. 就單純登記,登記的見證人是兩方的爸爸. 我
(還有59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