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公婆對於辦婚禮的事情反悔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0→)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hech (ILoveMyWife)時間13年前 (2012/11/19 11: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原因大概有二,才會想法有改變:. (1) 當時結婚兒子說先登記,心裡面可能想的是先尊重兒子就算了. ,但是隨著小孩子出生,隔壁二嬸婆、村裡的大伯公,慢慢有. 些閒言閒語,沒辦儀式就生小孩,臉上掛不住,覺得還是要有. 個傳統的婚禮才正式。. (父母那個年代跟我們這個年代,對婚姻有效的定義是不一樣.
(還有287個字)

推噓1(7推 6噓 35→)留言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rigand (台灣加油)時間13年前 (2012/11/19 10: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怎麼好像扯到公婆,一點小事也變成了不得了的大事?. 我跟內人也跟原PO遇到一樣的事,我們兩個其實對舉行婚禮一點興. 趣都沒有,金孫都孵出來了一年多了,還要辦什麼婚禮呢?但是公. 婆、岳父母都不同意,堅決要辦,我們能說什麼呢?反正人他們請. ,餐廳他們找,我們只要負責提供自己的朋友名單跟準時出現就好.
(還有158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lo (㊣色研所所長)時間13年前 (2012/11/19 00: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 你們已經長大了,是成年人了,. 你們為自己負責任,而不是為了他們的情緒負責任,. 所以做你們能做的、可以做的,而不是做他們覺得你們應該要做的。. 2. 去做自己能力可以做的事情,非自己能力也不是自己願意做的事情,. 就立場堅定,態度委婉的拒絕。. 3. 別人的觀點只是他們的思想、願望,. 你們
(還有224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2/11/18 16: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看不懂為什麼妳們這麼聽話。. 理論上是奉子成婚? 辛苦了。. 有沒有原因?. 是面子問題,還是想辦婚禮賺錢?. 如果妳找不到root cause,那怎麼能對症下藥呢?. 很有趣。. 補刀補得真狠。。。. 所以沒住在一起阿,為什麼要回去溝通?. 妳們會被綁架去婚禮嗎?. 妳真是不簡單。本來只有婆家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vinjl (無神論者-無神得自由)時間13年前 (2012/11/18 16: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辦婚禮. 先搞清楚要怎麼辦?. 單純宴客 還是要包含迎娶?. 宴客是親朋好友 還是要搞噱頭?. 很多種方式 很多種花錢法 省錢法. 先把父母親的想法搞清楚 不要一股腦的拒絕. 一般會在乎迎娶 總是女方攸關面子問題多. --. 民主制度就是,精英者必須說服眾人聽他的意見。. 集權制度就是,眾人不必思考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