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有人飲食習慣和另一半差異頗大的嗎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可以去中式自助餐聽啊. 老公節儉,叫碗白飯10元,一份青菜15元,一個雞腿40元,65元搞定. 老婆愛吃,白飯10、三份青菜45、魚40、肉40、三杯雞30、苦瓜蛤蜊湯25. 190元吃爽爽. 還有牛肉麵店. 老公點牛肉湯麵50元,老婆點150元的半筋半肉. 還有東北酸菜白肉鍋. 老公點15個水餃7
(還有11個字)
內容預覽:
這應該是用錢的問題吧. 我覺得可以從財務規劃著手. 例如每個月5000元的餐館費 (舉例). 看是要2500/人 一次. 還是要500/人 5次. 都可以彈性運用. 原本就規劃好的支出. 對於節儉的人來說. 比較不會這麼痛. 而且可以藉由慶生、交往(結婚)周年等活動來合理化. 慢慢地蠶食你老公的嘴.
(還有22個字)
內容預覽:
以下是刪除部分原文後的回覆文. 我和我先生是超級兩極化!. 他是全素食者,我是無肉不歡的人!. 我最愛大魚大肉、所有深綠色的蔬菜都不吃;. 他最愛深綠色的蔬菜,看到魚肉會替他們默哀. 我先生星期一到五的餐費加起來可能不到200元,. 我一個人一個晚上的餐費就超過300是常有的事情!. 我跟我先生在這
(還有171個字)
內容預覽:
以下是抒發文. 我和先生的飲食差異雖然沒有二極. 但常常出現一個問題:他想吃的我不想吃. 我想吃的他不想吃!!. 昨天難得我一歲的女兒託給公婆照顧. 我想好好放鬆一下 因平常我吃飯時又要顧小孩 常常狼吞虎嚥 吃到胃痛. 昨天想和先生去吃個比較溫馨又浪漫的晚餐 順便好好聊天(平常吃飯像打仗 哪可能).
(還有39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