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我花我賺的錢到底需要經過誰同意
共 21 篇文章

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MEM (medium )時間13年前 (2012/10/26 19: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老公也是很節儉的人.... 所以臭臉這種狀況也是有出現過很多次. 而且他還會出聲制止. 那個數字也不到原po所說的那個價錢. 大概就是每一件東西只要他覺得沒必要 就不買 或是挑最便宜的買. 約定也不是沒約過. 況且我也不是會買奢侈品的人..... (超不愛逛街 衣服鞋子都很少 從沒用過智慧型手
(還有269個字)

推噓2(6推 4噓 20→)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yang (as a deafman)時間13年前 (2012/10/26 17: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像都沒有人討論到一個點. 就是 "公平" 這個 "感受". 假設. 原PO月入8萬 老公月入6萬. 倆人都各自存錢或一起存錢 一般來說 良好的財務規劃會存20% 進基金或定存. 兩邊各剩下. 原po 64,000 老公 48,000. 由於文章沒有看到原PO對家用的財務支持 版友推文詢問也沒有看到
(還有433個字)

推噓1(6推 5噓 20→)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ider (Shaider)時間13年前 (2012/10/26 16: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兩個重點 不時之需和安全感. 如果哪天父母病倒了 或是撞到人了. 你口袋深度不夠 就準備燒炭吧. 有些人 沒有錢就沒有安全感. 更別說看著七位數存摺上的數字跳來跳去就有種爽度存在. 更別說 等到小孩長大後萬一沒有謀生能力 或是能力不足的話……. 並不是有錢就要花光光. 去看看某板 一堆家中沒積蓄 自

推噓19(19推 0噓 27→)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keastar ( )時間13年前 (2012/10/26 16: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懂這麼多人扯到老公不喜歡她有物慾之類的東西是有什麼幫助. 今天她就是自己賺自己花 也沒用到老公的錢. 老公要退休自己不會存錢嗎 lol 還是花老婆的比較爽. 這麼多腦補的東西是怎樣. 如果小家庭都有規劃 也各自有存錢 還有車有房了. 剩下的錢她愛怎麼花老公到底為什麼可以不爽. 又不是花錢去找小狼
(還有141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37→)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ngcully (海)時間13年前 (2012/10/26 14: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我沒有工作,靠剩下的資產應該能稱滿久的.... 我們有車有房,有保險,有存款. 規劃退休,一直都不是他一個人在承擔. 我每個月也有在存錢. 而且存的也不會比他少.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5.167. 家用比例一半一半囉. 車子已經
(還有19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