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我花我賺的錢到底需要經過誰同意
共 21 篇文章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kio (shiawase^^)時間13年前 (2012/10/26 23: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還蠻好奇,原po家庭看來也不缺錢,. 先生要你存這麼多的目的不知是什麼呢?. 一直賺錢,不花錢,全部存起來,理論上應該有個目的,比如要買房或養小孩. 如果沒目的,難到只是把辛苦錢拿去餵銀行?. 我先生也是那種愛買模型,又不裝,都一盒一盒屯著那種. 但我是覺得,雖然感覺很浪費,畢竟那是他自己賺的錢,
(還有3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aping (())時間13年前 (2012/10/26 23: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胖虎有一句名言. 「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 不知怎的, 在這個板上我總是在許多類似的文章中, 想到這一句話.... 我們家裡,. 雙方每月共同提撥一筆錢到家用/小孩基金(內含所有家庭開銷支出儲蓄等)之後. 沒有人可以有權利干涉對方剩下的錢要如何用. 家庭, 不管是安全感或是不
(還有58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8→)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tugirl (靛青色情人)時間13年前 (2012/10/26 21: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女生自己有經濟能力,而且一起分擔家計甚至勝於先生. 有自由運用額度的零用錢是很正常的吧!. 每個人舒壓的方式不同 沒有所謂浪不浪費的問題. 我老公花在自己身上的錢就是拿來買家電 掃地機器人 高級空氣濾清器 等等.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只要不會影響家計 why not ?. 月薪八萬 每個月花在自
(還有112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1→)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esar0610 (分享)時間13年前 (2012/10/26 20: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了大家討論. 突然想起昨天我先生問我說:他想買IPAD MINI可以嗎. 我第一個反應:不行 家裡已經有IPAD 為什麼要買IPAD MINI. 他就是想買呀 不過我覺得好浪費. 但我應該要尊重他?. 家裡幾乎全部支出都是他負責. 加上我現在育嬰假. 他還額外給我兩萬元(只負責自己的開銷 若不夠可
(還有121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Qj (Qoo)時間13年前 (2012/10/26 20: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認為…. 自己有固定在存款,有支付一定比例家用,. 剩餘薪資自己本來就有權利如何支配花用,. 先生怎麼可能會有權限來干預,. 況且,即便自己不花掉也不可能會變成老公的存款,. 我們自己反而很鼓勵對方多消費,這樣彼此可以順便玩免費的東西,. 我們採取完全不干預對方的薪資如何花用!. 如果,我先生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