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後續
共 2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大家似乎只是認為原PO是媽寶、沒有擔當之類的,反而就是原po想聽到的話吧. 因為這樣他就不用面對自己其實是個"壞人",. 是那種不善良、自私、冷血、人性之惡中的惡比較多的壞人。. 只要承認自己:沒辦法,我就只是不夠成熟嘛~. 明明在上篇就提過就家人"根本不想要老婆回來",. 為什麼原PO要跟爸媽甚至
(還有1405個字)
內容預覽:
吃著便當還是沒能忍住回一下...... 用一個很扯的case 來打另一個很扯的case 實在一件很奇怪的事.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想貼這連結...... 先說 我沒有認為那邊的女方有哪一部份是對的. 不過原po可以想想 一樣說一個故事. 為什麼那邊一面倒打女方 在此你被批得那麼慘..... 我po這連結
(還有1572個字)
內容預覽:
我只能說要給你奶奶一個很大的鼓勵. 因為她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 我個人覺得你還是必重就輕只講你想表達的三個點. 因為我覺得以一個願意這樣放棄學業為你生一個小孩的"牽手"來講. 這些理由...絕對不是最主要離婚的主因. 從你之前的文章來看. 我覺得你膽子超級超級大的. 結婚本來就不單只是兩個人的問題.
(還有1516個字)
內容預覽:
看完我也跟小元爸一樣想丟筆了. 你這篇我只有看到一個重點啊!. 就是--->原來你從頭到尾就沒有親自到老婆家,面對面對話過!!!. 我說,你是真的想道歉嗎?. 鄉民都知道道歉沒露出事業線就是沒誠意了,. 你連臉都沒露,你知道道歉的誠意是啥嗎?. 叫你不要去你就不去,那人家提三個條件叫你幹嘛你怎麼不幹
(還有520個字)
內容預覽:
我看完這篇文章,有點感慨,. 有時候父母的干涉的確會讓事情變得相當複雜,. 我先講一下我娘家的教育方式,. 我父母很放任,甚至我高中時候,父母都出國工作,哥哥在外地唸書,. 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裡自給自足,自己打工自己煮飯(父母當然也有給我錢,我不太用). 他們對我的決定不會有任何干涉,頂多有點建議,.
(還有134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