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後續
共 2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潛水的路人也來表達一些意見. 但我某些意見可能跟大家不太一樣...... 我先講結論:. 1.原po經濟壓力很大,變的吝嗇是正常的. 2.欠錢要還是本來就是對的事情. 3.我沒說原po完全對,我只是想表達單指某個部分的想法. 我在這一連串的討論說,看到許多人罵原po為了一千塊愛計較. 但是原po他也
(還有1053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都有自己的缺點,這個時間點討論這個也沒什麼意義。. 如果是我自己發生,我會搬去台南跟太太住. 好言好語拜託她、求她,再拿「小孩子要有正常的家庭」來軟化她..... 也要讓太太知道我已經做改變,也學到教訓了,不會再犯. 也讓她有安全感,重新建立兩人的關係. 對我而言,岳父岳母說什麼,只是參考參考,
(還有185個字)
內容預覽:
看完事情的原委,我發現至今你還沒有發現風暴的癥結點.... 你自己一定認為,比起社會新聞上常看到家暴或不負責的爛人,. 你好太多了! 至少一肩扛起四萬塊的家用,. 但你有沒有想過事情為什麼會變得如此不可收拾?. 我想關鍵在你媽的那一句話: ..."大人" 出來就是要談事情了.... 從頭到尾都是我爸
(還有526個字)
內容預覽:
恕刪. 我也算歐巴桑了吧@@~ 30以上了. 年紀跟原P應該差不多,都30好幾了,其實也有煩惱的事情. 但這件事讓我感觸良多~. 首先,你到底想不想離婚,你愛你老婆嗎?還是當初不小心有小孩了. 又因為她愛你,想嫁,而你當時也很喜歡加上責任心態所以就娶了?. 你不想離婚是因為怕寂寞嗎?. 那你又如何能
(還有118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