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好羨慕我大嫂...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2/10/07 08: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文章有些地方很難懂~. 確定一下. 這位大嫂,是妳娘家哥哥的太太吧?. 假日父母這段,妳先生怎麼說? 這是妳先生的問題吧。. 但是帶小孩回娘家這段,妳為甚麼要這麼委屈? 這是妳自己的問題。. 前面講過了。. 妳對大嫂心裡不平衡根本是搞錯對象了. 妳該檢討的是自己跟老公。. 這句話很難懂。重點是甚麼?
(還有126個字)

推噓38(39推 1噓 56→)留言9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vilang (我要變辣媽!)時間13年前 (2012/10/07 05: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我大嫂要生小孩了,但是我心裡有點不平衡,. 因為婆婆是保母的關係,所以我在生小孩的時候,. 就被規定一定要給婆婆做月子、小孩要給婆婆帶,. 自己則是要兩地跑,當假日父母,. 連假日想帶孩子回娘家都要事先抱備,請公婆同意,不然就偷偷帶回家,. 反觀大嫂,. 可以在自己家裡請娘家媽媽來幫忙做月子,.
(還有7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