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婚前] 如何溝通除夕問題
共 1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覺得你根本把問題放在一起大鍋炒欸. ※ 引述《Ara2 (fresh)》之銘言. 1.結婚前你回家的頻率. 你提這個想表達的大概是. 「我結婚前回家這麼多次欸,但因為跟老婆結婚才減少的,所以是我在犧牲」. 這個問題分成兩點來講. 第一,結婚後回老家頻率減少本來就是正常的,畢竟有自己的家庭了,本來就
(還有1104個字)
內容預覽:
我老婆覺得除夕不能回娘家,初一才能回去。. 可以選擇的話,我真的不想除夕帶老婆回我老家吃年夜飯。因為我媽味覺退化了(大概從她40歲就開始了),煮飯菜一年比一年難吃......買外面煮好的年菜回家又嫌東嫌西的..... 今年年夜飯吃完,我肚子還好餓,這頓飯沒什麼好料可以跟老婆炫耀啊!. 但是想想也沒剩
(還有48個字)
內容預覽:
夫妻爲什麼ㄧ定要綁在一起?. 我跟我先生結婚12年了,. 我很少去婆家,. 我老公都自己帶2個小孩回去台中公婆家,. 他自己愛住多久就住多久,. 反正小孩都給他帶。. 我先生也很體諒我,. 不但不會囉囉唆唆,. 甚至還幫我在婆家說些好話,. 讓我自己能留在台北放風。. 後來我們移居到國外,. 2-3
(還有86個字)
內容預覽:
我跟我老婆結婚12年了. 前幾年跟你吵的差不多. 我跟我爸媽住附近. 小孩下課爸媽接,我每天回家接小孩. 她老大也都待車上等我接下來,不回家. 以前我覺得這樣真的很沒禮貌. 後來想想就算了. 今年來說. 以前除夕都回老家圍爐. 今年接我爸媽來家裡吃(住附近). 她老大剛開飯就跟小孩去看電視. 飯桌上
(還有1386個字)
內容預覽:
大過年的就吵架. 倒霉一整年. 今年我跟我老婆各自回自家. 然後小孩各自帶一個. 沒什麼問題. 工作了一整年. 好不容易有這幾天可以好好的擺爛發呆. 結果被你要求跟你一起回去應酬. 真累. 所以你沒做會怎樣?她會罵你嗎?. 如果是她就不對了. 不過也要看做什麼吧. 沒有實際案例很難說誰對誰錯. 今年
(還有18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