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只是閒聊之婆婆(大)小姑與媳婦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21→)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unish (修身養性)時間14年前 (2012/09/01 23: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所以發文. 是因為我曾經也是個對被詢問感到不舒服的人. 當慢慢發現我對問題的態度變成. "別人只是不知道. 不是在否定我或說我騙人". 心態上的平靜讓我可以用處理情緒的時間解決問題. 因此問題的解決相對變快. 反正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 覺得答案跟他人無關就說不關你的事. 然後不會生氣(重點)
(還有797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9→)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tyc (mttttttt)時間14年前 (2012/08/29 13: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偶爾會出槌的翻譯米糕:. 我再來說明一下我的意思. 因為生產是可見的具體行為. 所以母嬰的血緣關係必定不會受到質疑. 單以這個角度來看. 婆婆會對女兒生出的孩子 會有比較親近的心理暗示. 單就以生物心理來說. 母嬰關係的肯定. 不代表父嬰關係的否定. 我並沒有隨意否定父親與嬰兒的血緣關係. 只是覺得
(還有915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7→)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unish (修身養性)時間14年前 (2012/08/29 12: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我大概知道哪裡出問題了. 請讓我浪費一點大家的時間. 母嬰連體這個人類繁衍的行為. 有穩定的特性. 所以有些人心理上會趨近. 可是因為這也同時造成父親跟小孩關係 "模糊解釋" 的空間. 有些人會選擇 "避開不確定" 的情形. 這樣的行為可以從不同角度切入. "可能" 會造成有兒子跟女兒的婆婆比較
(還有1871個字)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lll (叫我大姐吧)時間14年前 (2012/08/27 16: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後面恕刪,我頭都昏了....). 這事情有那麼複雜嗎?不就兩點:. 1. 認為照顧小孩是女性/媽媽的事,所以不要累到我兒子孩子他爸. 2. 兩個小孩(內孫及外孫)的媽,只有一個是我的孩子(大小姑們),. 為娘的比較心疼自己生的,就幫忙自己的孩子(大小姑)照顧她的小孩(外孫). 先降,剩下還要討論啥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xsu (絕望生魚片)時間14年前 (2012/08/27 16: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的說法不是研究結果,是我的觀點. 以下的說法不是研究結果,是我的觀點. 以下的說法不是研究結果,是我的觀點. 我吃了翻譯麻糬,下面幫你說得更清楚明白. 也就是單指阿姨所生出來的小孩,舅舅的小孩就算是異姓一樣不親. 而基於相信與父親的關係,所以姑姑的小孩也親. 說清楚一點. 母親:. 阿姨的小孩,
(還有20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