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這樣算抱怨文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4(36推 2噓 83→)留言1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woops (hi)時間14年前 (2012/08/19 22: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許多版友的回應我覺得都很中肯,其實太太對照顧寶寶的標準很高,所以飲食和環境. 她是真的花很多心力,母奶也餵滿週歲才停,副食品都好像在弄國宴料理一樣用心。. 但是,除此之外,所有家事只要是要洗的,要清的總總,就都落在我身上。. 因此每晚不管多晚回家,就一堆東西要洗(會有親戚在家裡吃飯,我通常是自己外食
(還有23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5200y (綾)時間14年前 (2012/08/19 15: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兒子現在一歲半了,一樣會有半夜起床喝夜奶,光是半夜起床泡奶可能習慣了就好. 但是,如果是起床喝完牛奶後繼續玩樂到天亮才願意睡覺的時候,就不是普通的可怕. 我兒子有時候(頻率大概一周一次)會在半夜喝完牛奶後不睡覺玩樂了兩三個小時以上. 就算下午不讓小孩午睡,藉以控制他晚上的睡眠時間還是沒有改善XD.

推噓13(13推 0噓 21→)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jboy (雞尾酒)時間14年前 (2012/08/19 00: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家作息和你一樣,白天媽媽帶,晚上我和老婆帶回家。. 假日當然是自己帶。. 假日三餐都吃外面。. 身為男人,我們就做張表,好好的研究一下累的程度吧。. 家事. 掃地拖地 -50. 洗碗 -10. 洗衣服 -5 (洗衣機應該真的還好). 其他 -20 (一時想不到,就把一些擦擦算進去). PS:這邊我
(還有1044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52→)留言7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woops (hi)時間14年前 (2012/08/18 21: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太太都是上班族,小孩現在一歲多,上班時間婆婆帶小孩,其他時間就自己帶。. 上班都很忙碌,下班後為了小孩,跟大多數的小家庭一樣,總是有段新手爸媽苦日子... 我想說的情況是這樣子,因為除了小孩吃的方面(作食物)半夜哄小孩之外的事情,. 太太都懶的作,懶到自己內褲都沒洗就可能去買免洗褲穿,其他家事幾
(還有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