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該支持他退伍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25→)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nhua5566 (萬華56迷)時間14年前 (2012/08/13 22: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您好:為求版面舒適閱讀,原文恕刪,合先敘明,敬請見諒。. 曾經我也是一位職業軍人,從國中畢業就穿上軍服,身邊也不乏許多. 已踏入婚姻的學長同學,當然包括了我。我現在僅就服完法定役期退伍. 的同學或學長(常士班)的去處作分享。. 基本上退伍的職業軍人在欲退伍前一年,都是滿腔熱血,充滿抱負,. 並
(還有83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artbear (退駕..)時間14年前 (2012/08/12 02: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喔喔. 千千萬萬要撐一下啊. 我表哥就是很血淋淋的例子. 一開始都在外島那種單位. 好不容易調回到家裡附近. 嫌有時候軍中的作法不符合邏輯. 嚮往外面自由. 於是他就申請回家了...然後去當黑貓宅配. 結果 不到一年 因為工作常常超時. 不像軍中 留營會有 但放假幾乎都沒問題. 他一整個超級後悔..
(還有22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gnes33 (畫室人)時間14年前 (2012/08/08 16: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我不是軍人,我未婚夫也不是.... 但跟你分享一下他家的狀況. 我老公他家是軍人世家. 從他爺爺那輩開始家裡的男生幾乎都是軍人. 連女婿也都是軍人. 女生則大部分是護士(也算公務員??這點我就不是很懂). 直到我老公這輩只剩下兩個. 一個是最近剛退. 一個是跟妳老公差不多年資跟階級. (前陣子也
(還有392個字)

推噓39(39推 0噓 86→)留言1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iyao (meiyao)時間14年前 (2012/08/08 16: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我們剛結婚沒多久,他己經當了12,3年的軍人了. 目前是士官長的階級. 我的工作是業務,認真說來 薪水比他多蠻多的. 不知道是看我的薪水有吸引他還是軍人真的很累. 他最近一直抱怨現在的單位很差 想要退伍跟我一起做. 但說實在的 我業務做久也很累常常也很不想做. 但薪水確實把我留住了....
(還有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