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婚後想買台重車過份嗎?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nabelle (圓圓臉小胖妞)時間14年前 (2012/08/07 16: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家老爺也有重機 還是紅牌的. 不過是婚前買的 我管不到. 話說他前陣子才花了七萬多弄車 我也管不到 囧. 因為我跟他的錢向來各管各的. 雖然他嘴上都說簿子印章我都知道在哪. 要用錢自己拿(我沒上班). 不過我是從沒拿過 家用他出(跟公婆住). 小孩花費我可是跟他一人一半. ====以上都是不重要的
(還有71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0→)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ssica0717 (我是Jessica)時間14年前 (2012/08/07 14: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來想推文~還是回文清楚些. 我老公也有買黃牌~~小小Nikita300.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反對,只要他想清楚就好. 男人愛車就跟女人愛包包一樣~沒辦法抵抗的誘惑. 開車跟騎車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騎車可以隨時享受迎面來的風~但是也要忍受刮風下雨還有寒冷跟炎熱的太陽. 開車的人可能沒辦法體會要開窗戶
(還有3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