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這種舉動真不開心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第一次在婚姻板PO文 驚驚 好害怕被噓XD. 其實這個習俗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我今天也是回娘家過暑假,. 我在南部(屏東),所以這不只有中部才有的啦,也不是自己編的,. 娘家媽媽打給我叫我要回娘家過暑假,我還覺得很納悶這啥習俗,. 不過基於好奇我拜估狗大神才發現真的有這習俗。. 隨便搜尋一下都有呀,有
(還有49個字)
內容預覽:
*閃冬才會輕鬆. 「閃冬」是宜蘭特有的婚俗,是指出嫁滿四個月的女兒,可以在六月初六、十六或二十六日回娘家渡假,稱為「閃冬」。待假期結束後,娘家還要準備禮物讓她帶回婆家,這是宜蘭人關愛女兒的表現。. 來源:http://ppt.cc/mxKl. 關於暑假回娘家這件事情. 新婚第一年的我~ 也是第一次聽
(還有1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