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這種舉動真不開心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6推 1噓 12→)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rrypink (Dora)時間14年前 (2012/07/17 23: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在婚姻板PO文 驚驚 好害怕被噓XD. 其實這個習俗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我今天也是回娘家過暑假,. 我在南部(屏東),所以這不只有中部才有的啦,也不是自己編的,. 娘家媽媽打給我叫我要回娘家過暑假,我還覺得很納悶這啥習俗,. 不過基於好奇我拜估狗大神才發現真的有這習俗。. 隨便搜尋一下都有呀,有
(還有4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tefan (.....)時間14年前 (2012/07/17 19:5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閃冬才會輕鬆. 「閃冬」是宜蘭特有的婚俗,是指出嫁滿四個月的女兒,可以在六月初六、十六或二十六日回娘家渡假,稱為「閃冬」。待假期結束後,娘家還要準備禮物讓她帶回婆家,這是宜蘭人關愛女兒的表現。. 來源:http://ppt.cc/mxKl. 關於暑假回娘家這件事情. 新婚第一年的我~ 也是第一次聽
(還有120個字)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vinjl (無神論者-無神得自由)時間14年前 (2012/07/17 17: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你要理直氣壯的要求自己的福利時,. 當然就要這麼說。. 基本上. 想要跟別人一樣,就是習俗. 不想要跟別人一樣就是陋規. --. 民主制度就是,精英者必須說服眾人聽他的意見。. 集權制度就是,眾人不必思考,眾人只要聽他的。. 笨蛋懶得思考,懶得分辨哪個精英說得比較有道理. 所以往往喜歡集權制度。.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