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我不想回婆家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4年前 (2012/07/16 06: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篇應該是心情比較平靜後PO的吧. 感覺妳是很獨立自主的女人,可以把自己打理得很好. 唉. 那可以跟老公好好談談. 那就直接問說要住多久?. 然後自己評估搬不搬得出來~. 可以理解婆婆的想法跟做法. 其時朋友的做法很難說對錯. 因為有的事情拖下去並不會改變.... 說真的. 這段話還是妳最該跟先生溝
(還有10個字)

推噓8(9推 1噓 23→)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ori700701 (你的臉悄悄埋進棉花糖)時間14年前 (2012/07/16 02: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用手機上網如排版不順請見諒). 回自己的文有點怪呀~~. 跟老公感情算還可以. 當初想跟職軍在一起反而是因為我覺得老公常不在小別勝新婚. 因為我是個很獨立愛自由的人. 每天見面管來管去很會吵架. 後來誰知道她媽媽這麼難搞~唉. 從剛開始懷孕就為了要不要住婆家有溝通一陣子. 最後就是討論我在台北工作
(還有590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10→)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gao (Peace)時間14年前 (2012/07/15 10: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現代的社會變了. 不見得一定得像從前一樣以夫家為主. 也不見得如同過去嫁了就是別人家的人. 而這些都是可以溝通的. 我和我先生就是如此. 我們在交往的時候就有共識. 第一 我們都是佛教徒 都認為父母是最重要的. 第二 如果自己的父母都照顧不好 那還有什麼資格結婚 另組家庭. 第三 盡量滿足各自
(還有144個字)

推噓8(8推 0噓 9→)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4年前 (2012/07/15 10: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來很多該溝通的事情都沒講清楚. 建議把握時間別拖!. 先生看起來不在新竹,是在哪個城市?. 講這個不影響軍機吧?. 這是小事,她不來跟妳搶小孩妳不是更開心?. 好爽的軍人。。。. 他爸媽長不大,是他該解決的問題。. 不是妳的問題。. 那妳就活該啦。真的。. 現在可以反悔,不過強度更大。. 老公不在
(還有477個字)

推噓34(35推 1噓 70→)留言10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ori700701 (你的臉悄悄埋進棉花糖)時間14年前 (2012/07/14 23: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po文~因為也不知道該找誰講. 來這邊看推文可能都比老公的安慰還有效. 說說來龍去脈. 我是標準的先有後婚. 但是等小孩快生才去辦登記. 老公是獨子,是公公第二個老婆生的唯一的兒子. 婆婆非~~~~~~~~~~常疼老公,老公也是中度等級的媽寶. 知道有小孩後因為還沒結婚,還可以有名義住在娘家.
(還有9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