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不要在限制我了!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1→)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saShie (new~小麻)時間14年前 (2012/06/14 10: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之後的推文與補充真是令我看了很不解. 每個限制背後都有個原因,應該去看它的出發點是好還是壞. 例如,騎機車強制要戴安全帽,雖然政府很缺錢,但至少這項政策救了不少人的命. 又或者,嬰幼兒乘坐汽車要坐汽車安全座椅,也是為了保護小朋友的小命. 只吵說「我騎機車很安全又不會出事,幹嘛戴安全帽」. 或「我
(還有1014個字)

推噓31(36推 5噓 72→)留言1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rkriva (~星*~)時間14年前 (2012/06/13 14: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原生家庭原本就比較容易擔憂與不放心小孩. 我知道有很多家庭也都會擔憂小孩. 但我家的情況真的嚴重多了....... 例如:. 下"暴雨天" 寧願叫計程車讓小孩出門上班上學. 也不願意讓我們自己騎機車,或是開車. 例如:小時候從沒自己出門搭過公車或是火車. 例如:要出遠門的時候,父母就特別擔憂,想東
(還有19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