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真的是我們的錯?
共 1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感謝建議,有些事原本那篇沒提到,. 昨晚我其實跟我爸鬧翻了,. 我覺得我單純就事論事,希望養成小孩好習慣+不要在鍵盤上貼膠帶,. 我爸堅定認為我的這說法是藉口,骨子裡就是我老婆是個惡大嫂,瞧不起我弟用這事來壓他,. 然後我爸越講越氣,說這麼愛計較,那鋼琴叫我搬走,然後我現在住的房子也不行住,. 因為
(還有126個字)
內容預覽:
前面已經推過文了,可是在好後面,我不知道原PO是不是看得到. 板友一致推薦的是 就找個更安全的地方,把太太的鋼琴搬走. 我也很贊成. 家人應該是不知道琴是岳母的遺物、不知道要珍惜鋼琴. 也許認為你們夫妻會把琴放在老家,是因為它不重要. 當然婆家這樣亂搞也很不對,這板友都說了不少. 我就省略了. 我想
(還有269個字)
內容預覽:
亂入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jeffloveeva/15683586. 這個品牌的琴 我看了好久了 從前年到現在(我..想要自己玩..). 年初 我哥的小朋友出生 一台大約五千塊有找 現在好似降到三千多 要比價吧. 做姑姑的胡思亂想 想說明年生日可以買一台給她玩(
(還有74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推文….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50.133. ^^^^^^^^^^^^^^^^^^^^^^. ^^^^^^^^^^^^^^^^^^^^^^. ^^^^^^^^^^^^^^^^^^^^^^^^. 各位朋友,尤其是人夫以及愛稱此板為「媳婦板」
(還有464個字)
內容預覽:
你錯在把鋼琴放到老家. 其他都是價值觀問題,哪有對錯可言? 家庭裡面有那麼清楚的對錯嗎?. 只是你們家已經把問題上升到瞧不起的狀況了. 小事已經化大了. 你夾在中間,趕快處理吧. 建議用老婆名義買台鋼琴送弟弟小孩. 然後把故岳母的遺物搬回自己住的地方. 最後好好安慰老婆吧. 這可能是最省成本的做法,
(還有21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