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真的是我們的錯?
共 1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在婚姻版上討拍總是很容易. 反正po文的總是看不到自己的缺點,我們看文的也只看到原po的委屈. 偏偏這樣一點問題都不會解決. 站在你爸媽跟弟弟的角度,完全可以理解你為什麼會被鞭. 你太太從小被教育彈鋼琴前要洗手. 卻沒想到別把遺物丟在婆家. 也沒想到自己沒權利管別人家務事. 站在你爸媽弟弟的角度會怎
(還有644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文章之後,忍不住有一些感觸. (但再這樣下去就要徹底變成家庭迷路文章,如果不符板旨就砍文好了~"~). 其實elin0115所舉出的例子跟原PO的情形似乎不太一樣?. 房子是爸媽的,經爸媽同意下,弟弟沒地方放的家具堆到三樓,. 但大嫂振振有辭說:「這是我們的地方」. 也難怪這個大嫂會變成黑五
(還有3082個字)
內容預覽:
你們應該很討厭小孩子吧. 小孩跑來跑去本來就正常. 推文說小屁孩的真的很不尊重小孩 應該也不會尊重人吧. 規矩訂了,小孩本來就會忘記. 養小孩可不是帶軍隊 給他一些失誤的空間好嗎. 我不知道你老婆在生氣甚麼. 我家也有鋼琴,還是很貴的. 雖然我亂敲鋼琴會被爸媽罵,但我知道. 沒洗手彈鋼琴可以事後補救
(還有29個字)
內容預覽:
看了這一系列的文章. 我也遇過差不多的事唷. 說來大家討論一下. 我跟我先生跟爸媽一起住. 但是我們家有三層樓 所以我們家住一層 公婆住一層. 另一層是留下來給我先生的大哥一家子回來時住的. 本來相安無事的. 後來因為本來想搬出去買的房子(那時連哄帶騙叫我先生買的). 因為我先生堅決要跟爸媽一起住.
(還有680個字)
內容預覽:
43........ 其實雙方都沒有錯啦~只是見解跟認知的不同. 不過你們把自認為很重要的東西放在別人家. 我想應該先作好心理準備的吧~@@. 就像是人家常會說:錢既然要借 就得有拿不回來的心理準備. 東西不在自己的跟前別人怎麼對待或是使用它. 你本來就看不到也管不著阿~. 名義上它是你老婆的沒錯.
(還有43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