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母親說沒我娶別人很可惜,這是什麼心態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不必說哈囉)時間1年前 (2024/12/27 14:20), 編輯推噓1(210)
留言3則, 2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就是一種我家兒子很多人喜歡的 妳被他喜歡上運氣很好 奉勸各位父母親 謙虛一點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如果覺得自己孩子可以跟更好的人在一起 那就跟當初嘴裡那些相親對象在一起 不然就要自己孩子去找更好的 再不然就是把自己孩子教好 找對象要找符合父母的標準 如果沒辦法 那真的沒事不要講一些沒意義的話 如果覺得自己家孩子實在太優秀了很想炫一下 拜託放在心裡就好 因為比你孩子優秀的永遠比不完 ※ 引述《Estinien (EstinienTheFreelancer)》之銘言: : *[m *[1;31m※請注意,本板文章發表後即無法自刪,請再次確認再發文。※*[m : 1. 對婚姻關係的心情抒發。 : 2. 雖為心情抒發,但仍須接受板友公評。 : 3. 若為正向心情分享,可考慮使用[閃光]或[閒聊]分類。 : *[1;31m和*[m是顏色控制碼,請不要刪掉他們! : ===================== 以上請按Ctrl+y刪除,以下請勿刪除 ====================== : *[1;31m是否同意記者抄文:*[mYES/NO : NO : 如題,上次我媽找我跟太太吃飯,聊到以前事情,我媽某朋友曾經希望我當她們家女婿? : 我當場聽了超生氣,因為當我太太面說,還好她中文不是母語沒聽懂,到現在我也不希? : 請問長輩說這種言論是正常的嗎? 是否是我過度反應?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29.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735280451.A.6E7.html

12/27 17:38, 1年前 , 1F
推推!
12/27 17:38, 1F

12/27 20:44, 1年前 , 2F
關本版屁事
12/27 20:44, 2F

12/27 21:57, 1年前 , 3F
板主覺得有相關喔!(所以沒刪文)
12/27 21:57, 3F
文章代碼(AID): #1dRaT3Rd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dRaT3Rd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