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我母親說沒我娶別人很可惜,這是什麼心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就是一種我家兒子很多人喜歡的. 妳被他喜歡上運氣很好. 奉勸各位父母親. 謙虛一點.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如果覺得自己孩子可以跟更好的人在一起. 那就跟當初嘴裡那些相親對象在一起. 不然就要自己孩子去找更好的. 再不然就是把自己孩子教好. 找對象要找符合父母的標準. 如果沒辦法. 那真的沒事不要講一
(還有59個字)
內容預覽:
*[m *[1;31m※請注意,本板文章發表後即無法自刪,請再次確認再發文。※*[m. 1. 對婚姻關係的心情抒發。. 2. 雖為心情抒發,但仍須接受板友公評。. 3. 若為正向心情分享,可考慮使用[閃光]或[閒聊]分類。. *[1;31m和*[m是顏色控制碼,請不要刪掉他們!. =========
(還有2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