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吵架一直往痛點踩身心俱疲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42689.2)時間2年前 (2024/04/16 04:23), 2年前編輯推噓40(5818174)
留言250則, 75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52/169 (看更多)
但這位男施主 我想問一個問題就好了 當時若是你老婆不願意跟你到美國 你會跟她分手嗎? 你一開始在做這些規劃的時候 其實早就把你老婆規劃進你的美國夢裡了 你給女生的選擇只有 1.一起去 - 增進自己的實力 2.不去 - 分手 但這種事情不是先說先贏的 如果你很早之前就確定自己要去美國 並把綠卡視為一個人生一定要完成的目標 假設是你追你老婆的 那你有在告白的時候就直接講未來規劃了嗎? 你看似給了人家選項 實際上連個屁都沒給 好意思叫你老婆要跟你一起進步喔XD 回文可能沒人有過這個說法 但我如果遇到這個選擇難題 老實說我一開始會希望我的另一半 1.失敗趕快回台灣 2.超級成功並且carry我 但這位施主 講難聽一點 你就是實力不上不下 看你的回文 通篇都是如何拿到綠卡 做移民監很辛苦 還有美國工作真難找 其實講直白一點 你就沒那個實力在美國生活啊 不然講難聽一點 你沒實力也沒關係 你的母家有沒有實力可以讓你撐在那? 沒有的話堅持個屁啊??? 條件再好的女生其實也只是被你拖去國外拖時間糟蹋而已 回台灣對你來說是面子完全掛不住的選項 所以你從一開始就完全拒絕這個想法啊XD 不然怎麼會有回台灣好啊那家庭都給妳養 看到這段真的笑出來了 因為露餡了 如果你要檢討你老婆的能力 不如先想想看怎麼提升自己? 如何在美國的環境活下來 沒有實力活下來 本來就要有停損點 應該是這樣吧? 沒實力拿綠卡幹嘛真的笑死了 或是拿到了也沒辦法把移民監坐完 坐到家庭四分五裂 真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最後 說真的 會在吵架的言語中 參雜這麼多的不尊重 這是家庭教育還有修養的問題 不要用對方不思進取 或對方要你照顧很累來淡化這種暴力行為 言語暴力就是暴力 暴力就是單純暴力 管你是在美國還台灣? 嘻嘻 我是你老婆的話 真的趕快找個律師處理好小孩的事情 不然接下來應該就是開始砸東西了 其實不用怨你老婆沒辦法共患難 真正出問題的根本是你的心態而已 不要崩了就言語霸凌自己的另一半 超級沒擔當XD 沒工作剛好時間很多可以多思考一下 回來不丟臉 多少人從國外沒成就回來 就你最特別回來跟會死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4.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713212600.A.049.html ※ 編輯: pcoco0175 (61.228.4.163 臺灣), 04/16/2024 04:24:11 ※ 編輯: pcoco0175 (61.228.4.163 臺灣), 04/16/2024 04:25:22

04/16 04:27, 2年前 , 1F
別再刺激他了 哭阿
04/16 04:27, 1F

04/16 04:28, 2年前 , 2F
被噴預定 還有十秒趕來
04/16 04:28, 2F

04/16 04:29, 2年前 , 3F
下面一位被噴請預備0.0
04/16 04:29, 3F

04/16 04:29, 2年前 , 4F
這麼中肯的他嘴不回去啦
04/16 04:29, 4F
嘻嘻 我就覺得他本來就沒給人家選項了 就不要講得一副你要來就要照我的規定一樣 真的連太陽都圍著他轉圈圈 ※ 編輯: pcoco0175 (61.228.4.163 臺灣), 04/16/2024 04:30:55

04/16 04:30, 2年前 , 5F
狀態不在站上 希望去做家事了別在看文
04/16 04:30, 5F
※ 編輯: pcoco0175 (61.228.4.163 臺灣), 04/16/2024 04:31:23

04/16 04:31, 2年前 , 6F
嗚嗚嗚嗚嗚嗚
04/16 04:31, 6F

04/16 04:31, 2年前 , 7F
當魯蛇躺平仔其實沒有不好啊,但自己魯就算了還要
04/16 04:31, 7F

04/16 04:31, 2年前 , 8F
糟蹋另一個人的人生
04/16 04:31, 8F

04/16 04:31, 2年前 , 9F
如果我的道歉能讓他心情好點那我也算是日行一善
04/16 04:31, 9F

04/16 04:32, 2年前 , 10F
你準備被噴雙標 不自恰
04/16 04:32, 10F

04/16 04:32, 2年前 , 11F
你別把事實講出來呀,太刺激他了0.0
04/16 04:32, 11F

04/16 04:33, 2年前 , 12F
推這篇,女方是做好了嘗試移民的覺悟,但可不是為
04/16 04:33, 12F

04/16 04:33, 2年前 , 13F
了面子絕對不回台的覺悟,試過了能力不夠人家還有
04/16 04:33, 13F

04/16 04:33, 2年前 , 14F
娘家可以回啊,重起整頓再出發,合理吧?
04/16 04:33, 14F
合理呀 但我怎麼看男方回文都是面子掛不住 不然是我早就回來了 沒實力拿綠卡要幹嘛= = 4年拿到好棒棒 然後呢? 痛苦崩潰的開始 他努力的價值就這樣而已啊 ※ 編輯: pcoco0175 (61.228.4.163 臺灣), 04/16/2024 04:34:39

04/16 04:33, 2年前 , 15F
找個人就是沒能力又不肯承認才在死撐
04/16 04:33, 15F

04/16 04:34, 2年前 , 16F
自尊心一萬但能力大概十
04/16 04:34, 16F

04/16 04:35, 2年前 , 17F
敢在去年科技業裁員潮辭職 真的有點意氣用事
04/16 04:35, 17F
嘻嘻 我是有朋友 確實跟女友在交往時期去美國讀書工作 但結果不理想回台灣 後來在台灣結婚 知道之前在美國做錯決定的問題點 然後再去一次 人家現在也拿到綠卡啦笑死 而且女生英文也很爛 不用講什麼另一半也很強 ※ 編輯: pcoco0175 (61.228.4.163 臺灣), 04/16/2024 04:36:48

04/16 04:36, 2年前 , 18F
我不理解為什麼要噴他「沒實力拿什麼綠卡」
04/16 04:36, 18F
本來就是啊 你被裁員 後面沒有母家幫忙 你留在那邊就是等死 還拖你另一半小孩一起死 你覺得拿綠卡不用實力的話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捏 ※ 編輯: pcoco0175 (61.228.4.163 臺灣), 04/16/2024 04:38:04

04/16 04:37, 2年前 , 19F
可能是被裁員然後怪到是因為老婆辭職
04/16 04:37, 19F
※ 編輯: pcoco0175 (61.228.4.163 臺灣), 04/16/2024 04:39:02

04/16 04:38, 2年前 , 20F
他不是被裁員吧 是自己辭職
04/16 04:38, 20F

04/16 04:38, 2年前 , 21F
我其實覺得他去icc還拿得到綠卡這件事他超強欸
04/16 04:38, 21F
我覺得論實力不差啊 但有工作的時候大家都馬過得平穩 有沒有能力真的要在失業才看得出來 我是說在美國啦

04/16 04:39, 2年前 , 22F
被裁員在美國至少有一堆錢拿 自己辭職啥都沒有
04/16 04:39, 22F
※ 編輯: pcoco0175 (61.228.4.163 臺灣), 04/16/2024 04:40:14

04/16 04:39, 2年前 , 23F
以他的個性被裁員也會講成自己辭職
04/16 04:39, 23F

04/16 04:40, 2年前 , 24F
樓上 拿了綠卡就要有實力在美國生活 回台是有時限
04/16 04:40, 24F

04/16 04:40, 2年前 , 25F
中肯給推
04/16 04:40, 25F

04/16 04:40, 2年前 , 26F
的不然綠卡會被取消 如果要留在台灣就必須定期回美
04/16 04:40, 26F

04/16 04:40, 2年前 , 27F
國 想想那個機票花費的錢跟什麼工作能讓你動不動就
04/16 04:40, 27F

04/16 04:40, 2年前 , 28F
請長假?這不需要實力的話是需要什麼
04/16 04:40, 28F
※ 編輯: pcoco0175 (61.228.4.163 臺灣), 04/16/2024 04:41:35

04/16 04:41, 2年前 , 29F
大家都不用睡覺嗎 我是失眠
04/16 04:41, 29F

04/16 04:41, 2年前 , 30F
對啦 他那件事其實的確有點意氣用事、不過我覺得他
04/16 04:41, 30F
還有 189 則推文
還有 23 段內文
04/16 08:37, 2年前 , 220F
這叫做拖油瓶
04/16 08:37, 220F
嘻嘻 要說拖油瓶你自己選的啊 選完才在靠北不就笑死人 他們在美國多久男的不下車還搞大人家肚子 而且噓文的邏輯都很好笑啊 好像人家價值觀跟你不一樣 你用言語暴力霸凌另一半就很合理 真的一堆低能 噓文我看99%連異性手都沒牽過

04/16 08:39, 2年前 , 221F
笑死 在台灣能進gg 出國轉領域也能拿到亞麻intern被
04/16 08:39, 221F

04/16 08:39, 2年前 , 222F
說成這樣
04/16 08:39, 222F
嘻嘻我覺得他不上不下也不行喔? 你發文屌說自己的資歷每個人都要拍拍手好棒棒這樣? ※ 編輯: pcoco0175 (61.228.23.63 臺灣), 04/16/2024 08:44:49

04/16 08:40, 2年前 , 223F
問題就是女的也沒說要或不要啊,然後一起跟去,她
04/16 08:40, 223F

04/16 08:40, 2年前 , 224F
大可以分手不去
04/16 08:40, 224F
看來這位親友團是有閱讀障礙

04/16 08:42, 2年前 , 225F
推推
04/16 08:42, 225F

04/16 08:42, 2年前 , 226F
我覺的男方已經很優秀了
04/16 08:42, 226F
我也覺得啊 但不夠優秀 而且優秀也不能是言語暴力冷暴力的藉口 笑死 你們噓文的是不是都放錯重點啊

04/16 08:43, 2年前 , 227F
沒人說女方沒後援顧小孩不辛苦啊,但通篇內文女方
04/16 08:43, 227F

04/16 08:43, 2年前 , 228F
有顧慮過男方的辛苦嗎笑死,只抓著自己好可憐完全
04/16 08:43, 228F

04/16 08:43, 2年前 , 229F
忘記男生自己也是人生地不熟一個人在美國拼,自己
04/16 08:43, 229F

04/16 08:43, 2年前 , 230F
老婆還一直拖後腿
04/16 08:43, 230F
※ 編輯: pcoco0175 (61.228.23.63 臺灣), 04/16/2024 08:47:06

04/16 08:46, 2年前 , 231F
目標不一致分手有什麼不對嗎?講什麼給選項,老婆成
04/16 08:46, 231F

04/16 08:46, 2年前 , 232F
年人了不會有自己的想法嗎?已經決定要去的還在那邊
04/16 08:46, 232F

04/16 08:46, 2年前 , 233F
扯後腿,然後你說願意是因為當初沒給選項?
04/16 08:46, 233F
親友團都快九點才醒 言論不離成年人 快補血 不然男的真的要死了 ※ 編輯: pcoco0175 (61.228.23.63 臺灣), 04/16/2024 08:48:13

04/16 08:47, 2年前 , 234F
你跟人告白時會把未來一切都說好?這麼厲害會預知啊
04/16 08:47, 234F
嘻嘻這就是男的厲害的地方啊 你沒看到他媽死的那天他就有去美國的打算了? 親友團鬼遮眼??? ※ 編輯: pcoco0175 (61.228.23.63 臺灣), 04/16/2024 08:49:21

04/16 08:48, 2年前 , 235F
況且前文有提到他結婚前也有詢問過了
04/16 08:48, 235F

04/16 08:52, 2年前 , 236F
前提就錯了 他前一任不就是因為不想去美國所有分手
04/16 08:52, 236F

04/16 08:52, 2年前 , 237F
嗎?你是在通靈什麼鬼?
04/16 08:52, 237F

04/16 08:52, 2年前 , 238F
當初目標不同,為何不能分手,你開頭邏輯就有問題
04/16 08:52, 238F
根本懶得回你 好好看看自己在講什麼洨

04/16 08:52, 2年前 , 239F
告白講未來規劃 要不要告白的時候順便說以後要生幾
04/16 08:52, 239F

04/16 08:52, 2年前 , 240F
個小孩啊 這個什麼噁心言論wwww
04/16 08:52, 240F

04/16 08:54, 2年前 , 241F
通篇通靈真是了不起欸
04/16 08:54, 241F

04/16 08:55, 2年前 , 242F
一下子說面子掛不住 一下子說再來要摔東西 你是哪裡
04/16 08:55, 242F

04/16 08:55, 2年前 , 243F
來的大預言家啊?下期威力彩幾號可以透露一下嗎?
04/16 08:55, 243F

04/16 09:00, 2年前 , 244F
拿到工作可以稱2年居然被說是運氣 好像美國公司專養
04/16 09:00, 244F

04/16 09:00, 2年前 , 245F
冗員一樣 好喔
04/16 09:00, 245F

04/16 09:03, 2年前 , 246F
就老實承認女方太廢導致壓力都在男方身上很難嗎?男
04/16 09:03, 246F

04/16 09:03, 2年前 , 247F
方崩潰不也是女方太廢造成的嗎?生活瑣事都做不好還
04/16 09:03, 247F

04/16 09:03, 2年前 , 248F
會哭 這種人一起生活這麼久沒病都被搞到有病了
04/16 09:03, 248F

04/16 09:04, 2年前 , 249F
女方少添點亂 讓男方好好準備找新工作不行嗎?我看
04/16 09:04, 249F

04/16 09:04, 2年前 , 250F
女方根本是來放火的吧www
04/16 09:04, 250F
嘻嘻 怎麼不用打的 用打的最方便 ※ 編輯: pcoco0175 (111.71.1.161 臺灣), 04/23/2024 01:14:17
文章代碼(AID): #1c7Oou19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7Oou19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