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很愛偷放閃的老公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2年前 (2024/02/20 04:26), 2年前編輯推噓74(77362)
留言142則, 74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2023年是我跟老公吵得最兇的一年 因為剛創業不久,有很多事情都沒有一個良好的制度跟規劃 因此我們很常在工作上意見分歧 老公是那種個性比較安靜的男生 但絕對不是他比較內向,他只是不屑講話而已XD 在我們兩個之間他還是比較強勢的 他還超懂得講什麼可以把別人氣死的~ 我被氣哭好幾次 我也很常因為他生氣後冷淡的態度感到很失落 直到我老家出了點事後他幫了我很多忙 我突然明白即使我們當下有多不愉快,但我們終究還是家人 想到他無條件地把我的事當自己的事在處理 ,我認為自己還是很幸福 過年時我們兩個一起和朋友吃飯 我像平常一樣坐在他旁邊一直小小聲的碎碎唸 「我覺得這間餐廳的檸檬魚處理的比我們上次吃的那間好,你記得嗎?」 「這個炒牛肉很好吃欸,你怎麼不吃啊?」 「你看,油條欸!」(夾起油條給他看) 朋友整個大翻白眼對我老公說:「她很煩對不對?」 老公說:「我已經習慣了,她如果沒有在我旁邊嘰嘰喳喳的我反而會擔心她怎麼了 哈哈 哈」 還說到女兒也很愛講話,每天都有兩個小女生在他耳朵旁邊嘰嘰喳喳 當下有點不好意思 有點害羞,今年都要三十歲了還被他說是小女生XD 不過心裡甜甜的。 - 家裡附近的彩券行一到過年人都會爆炸多 每次經過都有點想進去玩刮刮樂,但是人太多了就不想去 情人節那天吃完火鍋後他說要帶我去玩刮刮樂 後來在店裡我挑了好幾張都沒中,一直跟老公嘀咕:「蛤~我不想玩了 好浪費錢」 老公:「妳再刮刮看啊!」 他就一直默默走到櫃台挑,一直在我旁邊說:「老婆妳這邊沒刮到啊」、「妳看這不就中 1000了」、「這個要有三個一樣的圖案才有中啊」 最後刮到手很痠要把刮中的拿去兌獎時,老闆娘說系統關機了明天再來 隔天我一個人去兌獎 老闆娘說:「今天妳的帥老公沒陪妳來喔?」 我:「對啊,他在家顧小孩」 老闆娘:「妳老公很疼妳欸 昨天我問他確定要再刮嗎?他說要讓老婆刮到中大獎」 同樣的事也發生在昨天XD 我和老公去我以前打工的餐廳吃飯 老公也很常帶客戶去吃 以前打工時因為很勤勞又蠻會危機處理的 老闆總是開玩笑說:「不知道會是哪個男的上輩子燒好香娶到妳」 昨天吃完飯我自己去結帳時 老闆說….. 「妳真是上輩子燒好香才會嫁給妳老公」 他說我老公知道我很愛喝他們的雞湯 不過老闆說因為成本很高+一次不能只煮一鍋所以就不賣了 但老公拜託他們幫忙做 做出來量多大都沒關係,因為我懷孕時胃口很差 唯一想吃這道雞 湯 每次帶客戶去吃飯也會再叫一份當季的海鮮給我吃 我竟然還以為是他吃不下才包給我XD 我承認我蠻愛記仇的 在ptt上講過無數次老公的壞話 最近被老公一連串的偷放閃閃到 希望今年的我們能夠愈來愈好,不要再吵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4.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708374416.A.28D.html ※ 編輯: tozai (101.10.104.44 臺灣), 02/20/2024 04:28:45

02/20 07:12, 2年前 , 1F
02/20 07:12, 1F

02/20 07:57, 2年前 , 2F
通常愛閃的離離婚都不遠了就是~
02/20 07:57, 2F
我很在意這個邏輯在哪 等您分享

02/20 07:59, 2年前 , 3F
吵架前先想想這些甜蜜的事~~
02/20 07:59, 3F
真的,我後來也覺得自己應該要這樣

02/20 08:09, 2年前 , 4F
02/20 08:09, 4F

02/20 08:09, 2年前 , 5F
被2樓逗笑了
02/20 08:09, 5F

02/20 08:28, 2年前 , 6F
2樓XD
02/20 08:28, 6F

02/20 09:07, 2年前 , 7F
推2樓, 身邊都是那種默默過日子的走得比較久
02/20 09:07, 7F
好煩喔XD 我只是分享我先生希望我中大獎就要被唱衰 ※ 編輯: tozai (101.10.104.44 臺灣), 02/20/2024 09:21:37

02/20 10:03, 2年前 , 8F
向日葵姐姐!
02/20 10:03, 8F
哈哈哈 我現在走到哪版都會有人記得向日葵這件事 那是我跟老公還在交往時玩的梗QQ 時間都去哪了~

02/20 10:22, 2年前 , 9F
推2樓!通常不好的事會記很久,好的事只會高興一天
02/20 10:22, 9F

02/20 10:22, 2年前 , 10F
就忘記了!
02/20 10:22, 10F
我同意~ 但這跟愛閃=離離婚不遠的關聯是XD…? 真的很好奇 拜託跟我說嘛~

02/20 10:34, 2年前 , 11F
2樓XDD
02/20 10:34, 11F
※ 編輯: tozai (101.10.104.44 臺灣), 02/20/2024 10:58:21

02/20 10:59, 2年前 , 12F
2樓好狠,不過長年觀察臉書,的確是這樣沒錯
02/20 10:59, 12F
蛤 是喔 我不怎麼玩臉書,比較不會用臉書看世界 是我見識少了 以後會多看看

02/20 11:07, 2年前 , 13F
2樓那種毫無邏輯的酸葡萄心裡,竟然有人當真,笑死
02/20 11:07, 13F

02/20 11:07, 2年前 , 14F
人XD
02/20 11:07, 14F

02/20 11:10, 2年前 , 15F
是因為不愛放閃的,就算出問題或換伴侶了,也不多人
02/20 11:10, 15F

02/20 11:10, 2年前 , 16F
知道XD 因為沒po出來啊!只會有身邊親近的朋友知
02/20 11:10, 16F

02/20 11:10, 2年前 , 17F
道而已。
02/20 11:10, 17F
你說出了我不好意思說的話…

02/20 11:13, 2年前 , 18F
二樓很有邏輯啊,如果是通例還需要特別講嗎?
02/20 11:13, 18F
就說不出來還在那邊XDD

02/20 11:31, 2年前 , 19F
被2樓逗笑了XDD 真是極度清醒的人
02/20 11:31, 19F
感覺是遭遇過什麼不好的事情 我是說「通常」啦…

02/20 11:36, 2年前 , 20F
人家開心幹嘛潑冷水唱衰啊?生活不就是過好和珍惜當
02/20 11:36, 20F

02/20 11:36, 2年前 , 21F
下每一個時刻嗎?
02/20 11:36, 21F

02/20 11:51, 2年前 , 22F
唱衰真的很奇妙,日子人家在過,冷暖自知,原po也沒
02/20 11:51, 22F

02/20 11:51, 2年前 , 23F
尋求您寶貴的建議,硬要潑冷水是太閒還是見不得人好
02/20 11:51, 23F

02/20 11:51, 2年前 , 24F
?而且就是些日常生活,也沒炫富,不知道哪裡礙到你
02/20 11:51, 24F

02/20 11:51, 2年前 , 25F
眼了
02/20 11:51, 25F
我還以為我說了什麼很不妥的事… 仔細想想就是買雞湯跟刮刮樂而已啊

02/20 11:54, 2年前 , 26F
不用在意二樓 覺得好就珍惜 雖然看多二樓也沒說錯
02/20 11:54, 26F

02/20 11:55, 2年前 , 27F
推推 多記一些甜蜜的事很棒啊
02/20 11:55, 27F
※ 編輯: tozai (180.218.109.57 臺灣), 02/20/2024 12:05:52
還有 85 則推文
還有 18 段內文
02/20 22:00, 2年前 , 113F
貴 我尬意這種平實的閃文~
02/20 22:00, 113F
其實我先生不怎麼想跟我家人接觸 (文化差異太大) 我也很能夠理解,從來不會要求他跟我回家 但後來我阿嬤出事他也馬上陪我衝回老家看 我老家那邊算是問題家庭 我小時候過得很苦 長大也很常為了家裡的事操心 但突然有個人能陪我一起面對一起解決 那種感動真的QQ

02/20 22:26, 2年前 , 114F
我也記得向日葵 能看到這篇幸福後續真是太好了~
02/20 22:26, 114F

02/20 22:35, 2年前 , 115F
向日葵原來這麼紅喔 哈哈哈哈哈哈
02/20 22:35, 115F
我特地回去找向日葵那篇 發現我們兩個人設經歷過結婚生子跟創業後也沒什麼改變哈哈

02/20 23:18, 2年前 , 116F
你這種不算刻意放閃,我指大張旗鼓的,譬如拿名牌包
02/20 23:18, 116F

02/20 23:18, 2年前 , 117F
各種歐洲風景那款,黃曉明跟鷹久辣寶貝
02/20 23:18, 117F
完蛋我生完小孩跟去年生日時都有收到名牌包 我老公生日時我也送他一咖 那…還是給大家酸一下好了XD ※ 編輯: tozai (101.10.104.44 臺灣), 02/21/2024 00:19:29 ※ 編輯: tozai (101.10.104.44 臺灣), 02/21/2024 00:29:04

02/21 01:14, 2年前 , 118F
會在生活中發掘甜蜜、記住、並且感到幸福、又會感恩
02/21 01:14, 118F

02/21 01:14, 2年前 , 119F
,一定會長長久久的~
02/21 01:14, 119F
謝謝你的祝福~~~

02/21 01:30, 2年前 , 120F
題外話只有我注意到原po今年要30歲了嗎?哈哈哈真的
02/21 01:30, 120F

02/21 01:30, 2年前 , 121F
還算年輕呀!
02/21 01:30, 121F
是的沒錯 我24歲研究所剛畢業就認識我先生 25快26歲結婚 27歲生寶寶 今年終於要30啦~~~ 我自己都驚訝自己還在2開頭 太快結婚了~(菸)

02/21 01:37, 2年前 , 122F
本版難能可貴(?閃光文 給推
02/21 01:37, 122F

02/21 01:40, 2年前 , 123F
婚姻版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哈哈哈,我前幾天發文也是被
02/21 01:40, 123F

02/21 01:40, 2年前 , 124F
酸,其實我超想回~啊老娘就過得幸福開心啊,我天兵
02/21 01:40, 124F

02/21 01:40, 2年前 , 125F
我樂觀我正能量啊,我爽妳管我?真的願幽默幸福永
02/21 01:40, 125F

02/21 01:40, 2年前 , 126F
遠可以戰勝這些雞巴人欸XD
02/21 01:40, 126F
我看了XD 妳修養真好,我是絕不慣著雞巴人!! ※ 編輯: tozai (101.10.104.44 臺灣), 02/21/2024 03:10:52

02/21 08:01, 2年前 , 127F
好用心的老公,不用看就知道一定很帥。
02/21 08:01, 127F

02/21 08:55, 2年前 , 128F
很棒的分享啊 真的要多多想起對方的好 對比上一篇
02/21 08:55, 128F

02/21 08:55, 2年前 , 129F
不是更該珍惜家人嗎
02/21 08:55, 129F

02/21 09:07, 2年前 , 130F
發現老公默默暖自己一定很開心
02/21 09:07, 130F

02/21 12:26, 2年前 , 131F
玻璃心還駡人機八何不fb
02/21 12:26, 131F
什麼啦?先去把中文學好啦! 我罵誰機八了? 倒是酸葡萄們講不贏就罵人玻璃心 還不准人反擊欸,以為自己是誰啊?

02/21 14:12, 2年前 , 132F
02/21 14:12, 132F

02/21 15:23, 2年前 , 133F
是哪邊的雞湯那麼好喝(純吃貨)XDD
02/21 15:23, 133F
老闆真不賣了QQ 我甚至想拜託老闆教我怎麼做

02/21 19:14, 2年前 , 134F
在外面偷偷放閃好甜喔XD推幸福
02/21 19:14, 134F

02/21 19:20, 2年前 , 135F
有聽過二樓的說法但不要放在心裡。我喜歡看到很多
02/21 19:20, 135F

02/21 19:20, 2年前 , 136F
放閃的文章,這世界需要溫柔的想法、懂得珍惜的人
02/21 19:20, 136F

02/21 19:20, 2年前 , 137F
02/21 19:20, 137F
我也很愛看~ 只是現在板上愈來愈少

02/21 23:18, 2年前 , 138F
02/21 23:18, 138F
※ 編輯: tozai (101.10.104.44 臺灣), 02/22/2024 06:11:57

02/22 07:10, 2年前 , 139F
喜歡看放閃文+1
02/22 07:10, 139F

02/25 11:09, 2年前 , 140F
推~不用在意其他人的言論!
02/25 11:09, 140F

04/18 10:09, 2年前 , 141F
推,酸葡萄不用在意,你們又不是只做表面文章
04/18 10:09, 141F

04/18 10:09, 2年前 , 142F
祝福妳跟另一半繼續有緊密跟互相的親密關係!
04/18 10:09, 142F
文章代碼(AID): #1bqxcGAD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bqxcGAD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