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婚姻板誠徵新板主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羅珊)時間13年前 (2013/06/10 21:23), 編輯推噓251(2543749)
留言1006則, 7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誠徵新板主! 歡迎充滿想法的您來報名! 只要符合上站200/發表200,註冊時間滿一年之限制即可參選。 新任板主所管理看板不得超過3板(不計班板、組務板)。 請於板上發表您的個人政見,我會將政見置底。 (若超過能置底文數,則以收入文摘方式) 對參選人的政見想提問或表達意見的,請直接在該參選人的政見文下推文, 政見格式請您分為三個部分: 1、自我介紹 2、參選動機 3、管理政見 抱歉我仍無法接受多板主,唯一能接受的就是讓賢讓更有能力的人來做 徵求政見至6/24 希望6/25-6/29完成投票,新板主出任後我將辭去板主一職 板務文仍持續進行,給新板主做參考 婚姻板 Roxan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02.38

06/10 21:26, , 1F
呃,你不是才說要負責任,結果又變成這樣?
06/10 21:26, 1F

06/10 21:26, , 2F
負責任與雙版主根本沒有矛盾之處阿
06/10 21:26, 2F
我很想解決問題也很有誠意要聽大家的意見 但有板友不斷試探我的底線,若大家仍覺得我做不好我就讓賢 我想應該有更多更有能力的板友能勝任

06/10 21:28, , 3F
假如有新版主了,那還是不能有多版主嗎?奇怪了!
06/10 21:28, 3F

06/10 21:29, , 4F
所以你在前板主在位時應徵版主又請假的原因就在於此嗎
06/10 21:29, 4F

06/10 21:29, , 5F
eternia0920大,你一語驚醒我夢中人,所以這是請假真理由?
06/10 21:29, 5F
隨便你們怎麼想,但我跟ra板主的溝通是沒問題的

06/10 21:30, , 6F
知道自己做不好肯下台 給個推
06/10 21:30, 6F
※ 編輯: roxanne0410 來自: 220.134.102.38 (06/10 21:34) ※ 編輯: roxanne0410 來自: 220.134.102.38 (06/10 21:35)

06/10 21:35, , 7F
哪邊試探你的底線?你好歹要說出來阿。
06/10 21:35, 7F

06/10 21:35, , 8F
你這樣寫真的讓人丈二金剛摸不着頭腦。
06/10 21:35, 8F
站方不給公布私信,已經在進行板務文討論,我也盡力在做了 還要對我口出惡言的話,我想我還是顧好自己的家庭和精神狀況比較實在 ※ 編輯: roxanne0410 來自: 220.134.102.38 (06/10 21:36)

06/10 21:36, , 9F
請問這樣還要繼續開放討論迷路文標準嗎?
06/10 21:36, 9F

06/10 21:37, , 10F
這幾天的討論結果要如何與新板主交接?
06/10 21:37, 10F
繼續討論,給新板主做參考,畢竟還在我任內,新板主應該也是想要切合板眾想法的 至於裁定權就交給新板主了 ※ 編輯: roxanne0410 來自: 220.134.102.38 (06/10 21:37)

06/10 21:37, , 11F
口出惡言你可以到Violation檢舉,不過把自己照顧好為優先
06/10 21:37, 11F
※ 編輯: roxanne0410 來自: 220.134.102.38 (06/10 21:38)

06/10 21:38, , 12F
因為你突然這樣寫,而且回在我的推文下,我還以為我冒犯你了
06/10 21:38, 12F
您誤會了,只是有點無力感,我昨天還希望能夠跟大家討論個結果, 但這樣做了大家還是認為我沒有做好,那只有這一途, 也要跟ra板主和當初選我的板友說聲抱歉 ※ 編輯: roxanne0410 來自: 220.134.102.38 (06/10 21:39)

06/10 21:39, , 13F
瞭解,還是說一聲辛苦了,現實生活重要:)
06/10 21:39, 13F

06/10 21:40, , 14F
呃,我還很認真地寫了幾篇文章 Q_Q
06/10 21:40, 14F
Sorry我也都很認真看了,辛苦wilo大大,抱歉了 ※ 編輯: roxanne0410 來自: 220.134.102.38 (06/10 21:41)

06/10 21:41, , 15F
很可惜是這樣的結果~
06/10 21:41, 15F

06/10 22:07, , 16F
不好意思 我只是覺得當時你明知會變雙版主仍然競選
06/10 22:07, 16F

06/10 22:08, , 17F
現在卻以不接受雙版主的理由而請辭 故作此聯想
06/10 22:08, 17F

06/10 22:09, , 18F
如果有冒犯的地方抱歉了 sorry!
06/10 22:09, 18F

06/10 22:09, , 19F
拍拍,辛苦了。妳沒有對不起誰。加油!
06/10 22:09, 19F

06/10 22:10, , 20F
恩,我也為我的推想讓你受傷跟你道歉!
06/10 22:10, 20F

06/10 22:14, , 21F
真不希望是這樣, 不過既然決定了,那就好好照顧自己吧
06/10 22:14, 21F

06/10 22:20, , 22F
板主辛苦了
06/10 22:20, 22F

06/10 22:26, , 23F
唉,讓時間證明你並不差吧,加油!
06/10 22:26, 23F

06/10 22:26, , 24F
當板主真的不容易,辛苦了!!現在婚姻觀很多元,難處理
06/10 22:26, 24F

06/10 22:27, , 25F
roxanne0410大,如果沒有人要參選,你就留任了嗎?^^
06/10 22:27, 25F
我想我會申請唯讀 ※ 編輯: roxanne0410 來自: 220.134.102.38 (06/10 22:29)

06/10 22:30, , 26F
那麼多人有意見應該會有人要參選吧
06/10 22:30, 26F

06/10 22:30, , 27F
耶,唯讀的話等於看板就不能發文了,那快點誰來參選吧orz
06/10 22:30, 27F

06/10 22:30, , 28F
唯讀?!
06/10 22:30, 28F

06/10 22:30, , 29F
好慘 這樣我都沒有娛樂了
06/10 22:30, 29F

06/10 22:31, , 30F
沒有想說直接辭職,然後看誰要當再去選,這也是個方法?
06/10 22:31, 30F
還有 936 則推文
還有 22 段內文
06/13 14:55, , 967F
現在這詞定義很含糊的
06/13 14:55, 967F

06/13 15:11, , 968F
各國對婚姻的定義都和文化霸權有關了
06/13 15:11, 968F

06/13 16:25, , 969F
板主&耐心畫重點的板友辛苦了
06/13 16:25, 969F

06/13 16:46, , 970F
水餃真的扯 還能各種推文互捧.聊天 換人PO大概被噓爆
06/13 16:46, 970F

06/13 17:06, , 971F
好奇水餃是指?
06/13 17:06, 971F

06/13 19:41, , 972F
/婆婆開的玩笑很傷人 用手機很難用文章代碼看
06/13 19:41, 972F

06/14 01:37, , 973F
網路霸凌的事真的到處都有,在本板也不算啥新鮮事
06/14 01:37, 973F

06/14 10:17, , 974F
閃媽一直是俠骨柔情的性
06/14 10:17, 974F

06/14 22:20, , 975F
板主辛苦了!推閃媽和drama媽出來當板主~~^^
06/14 22:20, 975F

06/14 23:10, , 976F
樓上想看到「閃跩之亂」嗎?我和閃媽理念差超多的@@
06/14 23:10, 976F

06/15 02:14, , 977F
跩媽有什麼理念嗎?我有什麼理念嗎?
06/15 02:14, 977F

06/15 02:15, , 978F
我對婚姻版沒有愛啦,不可能一篇篇看。XD
06/15 02:15, 978F

06/15 02:39, , 979F
我對人嚴苛,你很溫暖啊,一整個性善性惡完全不同XDDDD
06/15 02:39, 979F

06/15 17:09, , 980F
mu那種行為就叫做抹黑戰術啊~又稱烏賊戰術
06/15 17:09, 980F

06/15 17:11, , 981F
他本來就沒有要討論的意思,他只是要大家都同意他的想法
06/15 17:11, 981F

06/15 18:14, , 982F
樓上自以為理性討論的文章卻被噓到爆..
06/15 18:14, 982F

06/15 21:38, , 983F
我哪有溫暖?妳雖然是阿嬤型的碎碎唸,但比我有愛多了:p
06/15 21:38, 983F

06/16 21:56, , 984F
對了,板主,文摘其實沒有即時更新推文以及編輯後的狀況
06/16 21:56, 984F

06/16 22:25, , 985F
然後順帶提醒一下文摘有bug,可能在投票前不要刪除
06/16 22:25, 985F

06/16 22:25, , 986F
不然參選文可能會消失。
06/16 22:25, 986F

06/16 23:06, , 987F
謝謝wilo提醒,我了解了
06/16 23:06, 987F

06/16 23:44, , 988F
可是置底放不下那麼多篇怎麼辦呢
06/16 23:44, 988F

06/17 00:09, , 989F
我覺得版主可以整理一篇,然後放每個參選文的url
06/17 00:09, 989F

06/17 00:10, , 990F
就是比方說[板務] 各參選人文宣 <- 把每個人的url放文內
06/17 00:10, 990F

06/17 00:11, , 991F
這樣大家要看文章直接點置底就可以,而且也都可以看到
06/17 00:11, 991F

06/17 01:25, , 992F
看看水餃文跟排版文 到底是誰霸凌誰啊 真好意思講
06/17 01:25, 992F

06/17 17:07, , 993F
Ce大在說誰阿?@@
06/17 17:07, 993F

06/18 06:37, , 994F
可不可以不用再酸人了 經過這幾天的事 不是已經看出來
06/18 06:37, 994F

06/18 06:39, , 995F
心理素質強沒在怕的 一直酸同一件事 其實就變笑話而已
06/18 06:39, 995F

06/18 14:22, , 996F
其實我還有一點想要提醒,Roxanne說有請假
06/18 14:22, 996F

06/18 14:23, , 997F
但是L_LifePlan查無請假紀錄,這點是非常需要注意的
06/18 14:23, 997F

06/18 14:23, , 998F
板務的運作如果要請假,是要到L_LifePlan請假的
06/18 14:23, 998F

06/18 14:24, , 999F
印象中一年最多只能請到兩個月(我不知有沒有記錯)
06/18 14:24, 999F

06/18 14:24, , 1000F
所以在這邊推文提醒參選版主的人,請假之類都要去L_LifePlan
06/18 14:24, 1000F

06/18 14:25, , 1001F
如果查無請假紀錄,那出問題是要一起扛的,不能說自己不在
06/18 14:25, 1001F

06/18 16:12, , 1002F
很想推「心理素質強沒在怕的」 默默想起很多26...
06/18 16:12, 1002F

06/22 02:48, , 1003F
笑話文章被拿出來當笑話講很正常阿
06/22 02:48, 1003F

06/22 02:52, , 1004F
的確26的特質就是「心理素質強沒在怕的」頗合適
06/22 02:52, 1004F

06/30 14:51, , 1005F
呼叫閃嗎 請問教育部有沒免費的國語辭典app
06/30 14:51, 1005F

06/30 14:52, , 1006F
26經過文革鬥爭的訓練 肯定比一般人強大
06/30 14:52, 1006F
文章代碼(AID): #1HjTD2S6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jTD2S6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