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過了一個很幸福的年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晶片讀卡機真的是太恐怖)時間13年前 (2013/02/14 14:0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在過年前還在擔心怎麼和婆婆相處 後來發現根本不用費心,因為婆婆和我們一樣愛玩 今年除夕回老公老家拜拜,前後待不到一小時就走了 免去了與一堆不認識的親戚裝熟的過程 初一白天在家裡和小朋友們一起擺攤,賣他們不想要或多餘的文具 早上讓他們熟悉之後,下午就丟給他們自己處理 蛙和老公帶著小蘿蔔頭一起回嘉義看外婆 初二中午和外婆吃完午餐,彼此聊一聊之後,就又啟程去新竹婆婆家 初二晚上和初三整天,婆婆吆喝著大家一起玩撲克牌 原本還想要裝乖去廚房煮菜的,但被老公塗草說我煮的東西淡的沒味道 婆婆圓場說:去外面吃吧!我已經訂好餐廳了 OK!晚上去外面吃,那初三中午總該下廚了吧 畢竟妹妹和妹夫也回來了 正當我準備下廚去時,換婆婆的老公(公公過世後婆婆改嫁了)說:今天該我大顯身手了吧 心裡一整個覺得好窩心! 或許真的是老公宣傳夠力吧!知道我煮的東西味道偏淡 也可能是婆婆和叔叔想說我們難得回去 所以沒讓我下廚!但我有很乖的負責收碗盤和洗碗喔! 今年的過年,少了媽媽(娘家),卻多了婆婆 雖然小有遺憾,但我是幸福的 -- 快樂就是簡單生活, 幸福就是平淡平安! 能解決的事,幹嘛煩惱, 不能解決的事,煩惱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179.157

02/14 23:20, , 1F
過年就是要快樂的過!新年快樂喔!
02/14 23:20, 1F
文章代碼(AID): #1H77zDdS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77zDdS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