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過了一個很幸福的年
原本在過年前還在擔心怎麼和婆婆相處
後來發現根本不用費心,因為婆婆和我們一樣愛玩
今年除夕回老公老家拜拜,前後待不到一小時就走了
免去了與一堆不認識的親戚裝熟的過程
初一白天在家裡和小朋友們一起擺攤,賣他們不想要或多餘的文具
早上讓他們熟悉之後,下午就丟給他們自己處理
蛙和老公帶著小蘿蔔頭一起回嘉義看外婆
初二中午和外婆吃完午餐,彼此聊一聊之後,就又啟程去新竹婆婆家
初二晚上和初三整天,婆婆吆喝著大家一起玩撲克牌
原本還想要裝乖去廚房煮菜的,但被老公塗草說我煮的東西淡的沒味道
婆婆圓場說:去外面吃吧!我已經訂好餐廳了
OK!晚上去外面吃,那初三中午總該下廚了吧
畢竟妹妹和妹夫也回來了
正當我準備下廚去時,換婆婆的老公(公公過世後婆婆改嫁了)說:今天該我大顯身手了吧
心裡一整個覺得好窩心!
或許真的是老公宣傳夠力吧!知道我煮的東西味道偏淡
也可能是婆婆和叔叔想說我們難得回去
所以沒讓我下廚!但我有很乖的負責收碗盤和洗碗喔!
今年的過年,少了媽媽(娘家),卻多了婆婆
雖然小有遺憾,但我是幸福的
--
快樂就是簡單生活,
幸福就是平淡平安!
能解決的事,幹嘛煩惱,
不能解決的事,煩惱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179.157
推
02/14 23:20, , 1F
02/14 23:20, 1F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
61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