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HowRu】)時間13年前 (2013/02/13 23:31), 編輯推噓12(12017)
留言2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我嫁給一個很好的老公,以及一個很好的家庭!!!!! 我雖然跟公婆住,但我幾乎也甚麼家事都不用做, 懷孕之後更是連拿水都不用自己起身(但我還是會自己去拿啦XDDD) 有時候洗個碗,公公就會念我老公說:你怎麼不幫忙洗呢?? 每個星期我會幫忙拿吸塵器吸地(夠輕鬆了吧),我公公有時候還會怕我累,搶過去來吸 有時候睡晚了,公公還會幫我們遛狗跟餵狗 煮菜方面,我婆婆每天會煮午餐,下午三點左右,公婆就會去烏來泡溫泉(每天) 所以晚餐我們都可以自理,有時候我會自己煮,懶得時候就出去吃, 之前婆婆回娘家,我就幫忙家裡煮三餐(加老公跟我總共五個人) 每一餐都得到家人滿聲滿口的感激...真的覺得很溫暖, 雖然跟公婆住還是多少有不方便、不開心的時候, 但是,把好事情都記起來,壞事情就會忘得快了! 而且因為公婆家人都是老實人,雖然有時候說話比較直接不好聽、有時候囉嗦了點 但是笑一笑,就過去了! 還記得剛搬到婆家的時候,最崩潰的就是"大家庭" 公公大多數的兄弟姊妹、堂哥表姊都住在附近,走在路上都會遇到親戚 三不五時就有鄰居來聊天... 而我娘家是比較少朋友來家裡作客的(幾乎沒有) 而且因為我們是華僑,所以大多數親友都在海外各地... 因此這點是我最難適應的一點...雖然到現在我還是經常為這種事情煩惱 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樣比較熱鬧,比較多人會互相照顧, 或許也是一件好事情吧(遠目) 無論如何,我真的很感謝!!! 我有一個很棒的老公,在我生氣的時候會聽我說話,謝謝他的傾聽跟陪伴, 我懷孕之後每天的全身按摩沒有停過,謝謝他總是在我身邊! 也謝謝我婆家,給我很多的包容跟支持,從不免強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 謝謝婆婆會把我喜歡吃的菜放在心上,謝謝公公總是關心我 也謝謝大姐二姐真的把我當成妹妹看! 我真的好幸福! 最謝謝我婆家的是,他們讓我父母好放心! 謝謝婆家讓我三不五時回娘家(走路大概15分鐘) 謝謝婆家讓我跟未婚之前一樣孝順我爸媽(不論是拿錢或是帶爸媽出國) 謝謝命運讓我遇到我老公 謝謝我自己選了一條正確的路! -- 讓孩子裹上最美的糖衣,無所畏懼的向世界挑戰。 蒐集各國可愛的小朋友裝扮,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一同愛孩子! http://www.facebook.com/ikids520 相信,"與眾不同"就是孩子們與生俱來的本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66.9

02/13 23:34, , 1F
未看先推 難得本版閃光文
02/13 23:34, 1F

02/13 23:37, , 2F
恭喜恭喜
02/13 23:37, 2F

02/13 23:39, , 3F
看到「謝謝婆家讓我三不五時回娘家」
02/13 23:39, 3F

02/13 23:39, , 4F
「謝謝婆家讓我跟未婚之前一樣孝順我爸媽」......
02/13 23:39, 4F

02/13 23:39, , 5F
我只能說我覺得是妳婆家燒高香有妳這位好媳婦。
02/13 23:39, 5F

02/13 23:39, , 6F
沒想到閃媽還看完了全文 我承認我沒看 總之人高興就好
02/13 23:39, 6F

02/13 23:40, , 7F
其實姻親關係就是這樣,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
02/13 23:40, 7F

02/13 23:41, , 8F
彼此相合就好。知足滿足惜福也是一種幸福。
02/13 23:41, 8F

02/13 23:58, , 9F
羨慕,希望我以後也可以這樣!!
02/13 23:58, 9F

02/14 00:00, , 10F
推~選擇適合自己的最幸福!!最好的未必適合自己
02/14 00:00, 10F

02/14 00:04, , 11F
妳很幸福 也是因為妳也很體貼:)
02/14 00:04, 11F

02/14 00:09, , 12F
公婆好,媳婦也好,都好,幸福噢
02/14 00:09, 12F

02/14 00:09, , 13F
推幸福一家人 我的墨鏡呢????
02/14 00:09, 13F

02/14 00:48, , 14F
其實我也跟原po差不多 只是我家沒有狗 我們不是華僑
02/14 00:48, 14F

02/14 00:50, , 15F
我們也沒有很有錢 但是我先生第一次包過年紅包給我媽
02/14 00:50, 15F

02/14 00:51, , 16F
竟然是我兩位哥哥加起來的三倍 我都感動到哭了
02/14 00:51, 16F

02/14 00:53, , 17F
而且我婆婆初二讓我們回娘家 她延到初四帶三位小孩共三組家庭
02/14 00:53, 17F

02/14 00:54, , 18F
回她的娘家 一整個超好的婆婆 超好的大家庭
02/14 00:54, 18F

02/14 00:55, , 19F
我也覺得我很幸福 我也常常感謝我老公!
02/14 00:55, 19F

02/14 00:55, , 20F
所以 我也能感覺原po的幸福
02/14 00:55, 20F

02/14 00:58, , 21F
重點是 明天我就要為我最愛的老公生下他的小情人啦Y(^_^)Y
02/14 00:58, 21F

02/14 01:17, , 22F
祝福樓上安產順產呀~^^
02/14 01:17, 22F

02/14 01:34, , 23F
...快生了,祝福喔!
02/14 01:34, 23F

02/14 07:22, , 24F
恭喜!有個好老公,這個版就是要多點閃光文,推老公
02/14 07:22, 24F

02/14 11:21, , 25F
你懂得感恩知足所以就會快樂。
02/14 11:21, 25F

02/14 11:22, , 26F
有些人已經沒有跟公婆住了,也不情願、懶得跟公婆相處
02/14 11:22, 26F

02/14 11:23, , 27F
不用打掃不用洗碗,但是仍幻想多年後老公會多不負責任
02/14 11:23, 27F

02/14 11:48, , 28F
好閃呀!! ~~
02/14 11:48, 28F

02/14 23:08, , 29F
好溫馨
02/14 23:08, 29F
文章代碼(AID): #1H6x7Sx2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6x7Sx2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