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 老公的婚戒掉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2/13 09:56), 編輯推噓16(16023)
留言39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初我們的婚戒是公婆從老家寄來的T牌白金戒指。 老公的手指比戒圍略細,戒指常常滑來滑去的,但都不以為意。 結果今天從出差回家的路上,他開車瞄了一下手指, 才猛然驚覺婚戒不知道早掉到哪裡去了。 看他著急的樣子,我也不捨得他這麼累還到處找戒指, 想說情人節也快到了,乾脆買一個新的給他。 剛剛流覽了一下美國T牌的官網,發現類似的款式大約要$1200-$1700。 如果是平常,我可能很乾脆的就買了, 但現在有一個即將出生的寶寶…… 如果是各位會怎麼做呢? (1)既然是婚戒,有紀念意義,就咬牙花大錢買個一模一樣的吧。 (2)把自己的婚戒收起來,買一套$500以下的對戒代替。 無論如何,戒指是一定要買的。 在美國同學之間討論要不要對某人發動攻勢,第一眼看的就是有無婚戒, 所以我還蠻在意他手上空空的。 煩惱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9.159.17.202

02/13 10:00, , 1F
如果只是為了表達已婚,去買個鋼戒就好了
02/13 10:00, 1F

02/13 10:13, , 2F
孩子出生後去挑吧 我結婚4年了沒在戴婚戒…
02/13 10:13, 2F

02/13 10:23, , 3F
我的話 掉了就掉了 不Care有婚戒
02/13 10:23, 3F

02/13 10:36, , 4F
老家寄來的 粉飾太平 買一樣的
02/13 10:36, 4F

02/13 10:39, , 5F
可是就算有人發動攻勢也不該被攻陷呀 這跟戒指無關吧
02/13 10:39, 5F

02/13 10:39, , 6F
買個不要那麼貴的白金替代一下。錢留著比較好
02/13 10:39, 6F

02/13 10:43, , 7F
充滿父愛秀寶寶照片 避桃花威力應該比戒指還強
02/13 10:43, 7F

02/13 11:17, , 8F
真的要攻誰會管有沒有婚戒啊
02/13 11:17, 8F

02/13 11:38, , 9F
買鋼戒 我常幻想如果結婚在無名指刺青上戒指 就不會不見
02/13 11:38, 9F

02/13 11:39, , 10F
不過刺青也不用到刺名字 刺名字常常......
02/13 11:39, 10F

02/13 12:17, , 11F
2 有戒指還是有差,我婚前故意戴婚戒躲爛桃花,常被問
02/13 12:17, 11F

02/13 12:18, , 12F
不分男女,其實會對無名指上的戒指有反應很意外的還不少
02/13 12:18, 12F

02/13 12:18, , 13F
不過也有一種特別病態的是專門找有戒指的啦,不過這論外
02/13 12:18, 13F

02/13 12:46, , 14F
再去買一對便宜的就好了.我先生的也是掉了我們就再買.然後約
02/13 12:46, 14F

02/13 12:46, , 15F
定以後死前看誰收集最多婚戒誰贏 XD
02/13 12:46, 15F

02/13 12:48, , 16F
不要花錢了吧
02/13 12:48, 16F

02/13 12:48, , 17F
用寶特瓶的塑膠環就好了
02/13 12:48, 17F

02/13 13:07, , 18F
掉就掉了
02/13 13:07, 18F

02/13 13:42, , 19F
我老公結婚到現在從來沒戴過婚戒,會不會被攻陷看個人心態吧
02/13 13:42, 19F

02/13 14:14, , 20F
再買新的也不是原來那個所以找個機會買個便宜對戒代替就好
02/13 14:14, 20F

02/13 14:21, , 21F
都要生小孩了~還是實際點~買個划算可用的戴就好了~
02/13 14:21, 21F

02/13 14:22, , 22F
了不起你弄點氣氛~像是下跪跟你老公求婚之類的~把便宜戒子
02/13 14:22, 22F

02/13 14:22, , 23F
弄得有意義就好啦
02/13 14:22, 23F

02/13 16:06, , 24F
掉了就再撿起來就好啦
02/13 16:06, 24F

02/13 16:27, , 25F
嗯..........說真的掉了就掉了 把錢省給寶寶吧
02/13 16:27, 25F

02/13 17:03, , 26F
你們一開始就買太寬了吧
02/13 17:03, 26F

02/13 18:49, , 27F
有了小孩以後就很難戴戒指了,會刮到寶寶,現在買戴不了多
02/13 18:49, 27F

02/13 18:49, , 28F
久,所以就...要嘛不買要嘛買個便宜的
02/13 18:49, 28F

02/13 19:14, , 29F
我先生的掉了後買了個titanium的 便宜但也很像plantum
02/13 19:14, 29F

02/13 19:16, , 30F
我的婚戒是c牌單鑽款,一個目前是8萬以上,上回跟老公
02/13 19:16, 30F

02/13 19:17, , 31F
去國外度假弄丟在飯店XD 還好老公又買一個一樣的給我
02/13 19:17, 31F

02/13 19:18, , 32F
但他説我再弄丟他就要我肉償了XD
02/13 19:18, 32F

02/13 19:26, , 33F
在國外的話,還是快去買戒指回來戴比較好. 我會選 2. 這樣如
02/13 19:26, 33F

02/13 19:26, , 34F
果又掉了才不會心痛 XD
02/13 19:26, 34F

02/13 21:27, , 35F
有了寶寶以後怕弄傷他就不太會戴戒指了
02/13 21:27, 35F

02/13 21:48, , 36F
我會暫時先不買,等有點閒錢時買個更貴的!
02/13 21:48, 36F

02/13 23:01, , 37F
以後小孩抱出去~應該也不會有人介意手上是否空空的吧??
02/13 23:01, 37F

02/15 15:00, , 38F
以為是,戒煙,
02/15 15:00, 38F

02/20 17:58, , 39F
買啊 反正T牌很便宜
02/20 17:58, 39F
文章代碼(AID): #1H6lBd8f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6lBd8f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