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過年的禮物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安妮塔公主)時間13年前 (2013/02/12 20:22),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了 可是想到還是覺得很開心 年初一的時候 因為陪婆婆去舊房子整理物品 在那邊得到了一件婆婆跨時代的禮物 因為婆婆是惜物愛物的人 所以以前她使用過的東西蠻多都完好的保存在舊屋裡 像她年輕的時候的洋裝就好幾件 也許因為沒穿幾次 有些甚至都沒穿過 所以就都沒有丟掉 這次去整理房屋的時候 婆婆又對我說之前整理時說過好幾次的話 "安妮塔啊 你可以看看有沒有你可以穿的衣服 拿回去穿" 因為我曾經翻過幾次婆婆的衣服 覺得有些洋裝雖然很可愛但裙襬也都是比較長的款式 加上有些小碎花比較過時了 所以也一直照婆婆的建議沒有挑到喜歡的 但過年前去逛街的時候 發現有些以前婆婆年輕時代的衣服特色又流行起來 例如蕾絲的衣領小洋裝 所以這次我回婆家過年就想試著再挑挑看婆婆的舊衣服來穿 果然!!這次被我挑到了 我婆婆三十年前買的冬天小洋裝被我拿回家改掉裙襬長度 就變成一件新的洋裝了 有圖有真相http://ppt.cc/4hvm 而且我婆婆年輕號稱23.5腰 我居然穿得剛剛好(淚) 我婆婆看到超開心的 一直說很好看又說我手巧 雖然事實上我好像有一點改歪了@@a 哈哈 連我不常稱讚人的公公看到都有稱讚(轉圈圈灑花瓣~~) 結果初二我穿回家 我媽看到也超高興的說 "你婆婆一定很高興喔~~" 有兩個媽媽的支持實在很幸福~~ 下次也要努力挖婆婆的衣服出來修改!!(握拳) -- Anita & Wilson's sweety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rockmangg 我們就是一直這麼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25.236 ※ 編輯: anitamaxx 來自: 27.243.25.236 (02/12 20:24)

02/12 20:32, , 1F
妳好讚!
02/12 20:32, 1F

02/12 20:46, , 2F
推~溫馨Q_Q
02/12 20:46, 2F

02/12 21:17, , 3F
SO SWEET!
02/12 21:17, 3F

02/12 22:06, , 4F
溫馨 大推!!你也懂得感恩 穿起來很美耶 婆婆衣錠超愛你的
02/12 22:06, 4F

02/13 02:14, , 5F
推~很好看耶!適合現在流行
02/13 02:14, 5F

02/14 00:28, , 6F
我媽留了30年的洋裝,本來想傳承給女兒(我或我姐),沒想到
02/14 00:28, 6F

02/14 00:28, , 7F
我們長大會是胖子,話說....22腰!!這年代誰穿得下!!???
02/14 00:28, 7F

02/14 19:57, , 8F
妳是男的?
02/14 19:57, 8F

02/14 19:57, , 9F
樓下你自己摸良心說
02/14 19:57, 9F

02/15 00:41, , 10F
我覺得樓上過完年該去掛眼科了
02/15 00:41, 10F

02/15 08:23, , 11F
樓樓上真失禮
02/15 08:23, 11F
文章代碼(AID): #1H6ZGZt4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6ZGZt4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