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回娘家真好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新娘秘書~多莉)時間13年前 (2013/02/11 15:0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年的時候,深刻體會到媳婦跟女兒的不同! 今年是第二年的新手媳婦!去年因為剛生完小孩餵母乳,所以幾乎都不用準備過年的事情 今年就沒這麼輕鬆了!婆家客人沒停過!洗碗煮菜沒停過!還要帶剛會學會走路的小惡魔!忙到腰都要斷了!客人一走光馬上躺平! 而現在,吃飽喝足躺在娘家沙發上玩手機!一手吃餅乾喝飲料!小孩媽媽帶去睡覺了!哈哈哈!當女兒真幸福!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55.35

02/11 16:05, , 1F
這個體驗是每個嫁做人婦 的心裡話
02/11 16:05, 1F

02/11 16:59, , 2F
真的差超多
02/11 16:59, 2F

02/11 17:31, , 3F
我在婆家和娘家都只做兩件事XD吃和顧小孩
02/11 17:31, 3F

02/11 20:19, , 4F
每個嫁做人婦都心理這樣想??幫幫忙...
02/11 20:19, 4F
文章代碼(AID): #1H69ZhnK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69ZhnK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