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老公,生日大快樂~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冬至湯圓喵喵窩)時間13年前 (2013/02/07 08:02),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caspper0317.pixnet.net/blog/post/118956783 ------------------------------ 笨人,生日大快樂! 我親愛的ㄤ,我們家冬至和湯圓的拔拔,生日大快樂! 你今年這個生日,應該很有意義, 人生上真正"當人老杯"的重大意涵, 不只貓兒子MIX陪伴,連冬至和湯圓都順利出生, Enrich your life!Our life!!! 去年你生日的前後,辦了一次家族日月潭旅行, 當時只有兩顆小肉球在我體內,相片中看不到冬至和湯圓, 但他們確定存在,陪著我們台南家族開始到處吃喝玩樂, 真是幸福的孩子們! 笨人: 感謝你從1999年陪我到今日,我們是一輩子牽手的夥伴; 感謝你的包容和體貼,讓我們的愛情和婚姻得以倒吃甘蔗般的甜蜜; 感謝你陪我到處吃吃喝喝玩樂,確立我們的家庭價值觀, 一起期待我們的冬至和湯圓平安快樂長大! 回首過往的十多年,酸甜苦辣參雜的歲月中,似乎磨去我的莽撞、不成熟不理智 的情緒,身旁有你的陪伴,讓我可以更嚮往人生自由和大智慧,往那愉快充實的 人生方向前進。即使我們長年兩地愛情、兩地夫妻,但心在一起似乎比同床異夢 來的有意義。 在我們婚姻中爭吵到最嚴重的時候,你曾提出:再等你一個十年時空,再給我們一個 十年兩地的狀況,讓你可以再努力打拚經濟和事業,之後才真的為孩子、為我們的 家庭生活住在一起。 有了共同願景和方向,等待似乎已經不是一件太過於煎熬的事情,我相信,慢慢地 我們就會順利兜在一起,陪伴我們的冬至和湯圓長大,等老年時,我們又回到相互 陪伴的牽手歲月。 不是俊男美女的我們,很少拍照,更別提拍合照了, 找了很久才找到你年輕時的帥照片! 不過,感謝上天!我們家的冬至和湯圓比我們兩個漂亮且帥多了, 標準的"歹竹理論".....?! 「孩子,終究是獨立個體,不是父母意志的延伸。」這句話,我牢牢的記住, 也分享給我的家長們。孩子們大了,人生的最後階段,是我們彼此陪伴度過的, 老伴老伴~我們是老伴~你這輩子甩不開我囉!可能下輩子我也要纏著你吧! 冬至和湯圓很幸運有你這個老爸,不是因為你的學歷成就多高,而是你凡事都有好 奇心、喜歡閱讀,有心有想法有計畫,願意陪他們一起成長,一同探索這個有趣 的世界。 你對攝影的喜歡,幫他們拍下值得經典神韻照片!你對天文的愛好,還想帶他們 去觀星、追星去。第一年當人老爸,就這麼願意陪孩子成長,我們的孩子們真的 很幸福,有你這個老爸! 希望我們的冬至湯圓在這樣的陪伴下,有機會成為凡事好奇、樂觀思考積極行動的 孩子們;也認同我們塑造出來的家庭價值觀,一樣喜愛趴趴走、喜好自由、喜歡 自我探究和實踐;踩在老爸老媽肩膀上去,成為很棒傑出的孩子們! 生日大快樂,笨人,從大學就希望大智若愚的Foolman, 今年多了個身分:冬至湯圓拔拔,生日大快樂喔! 愛你的老婆 Caspper -- ===在城市中移動,在鄉村中旅行,觀察記錄。 愛貓咪、愛美食、愛趴趴走。我們在享受人生。=== [冬至。湯圓。喵喵窩] http://caspper0317.pixnet.net/blog ~以生活、心情、美食、旅遊等方面,圖文紀錄出屬於我們家的故事~ - 歡-迎-大-家-參-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95.218

02/07 08:11, , 1F
小孩子超可愛的
02/07 08:11, 1F

02/07 08:52, , 2F
寶寶好可愛ㄋㄟ~!
02/07 08:52, 2F

02/07 09:16, , 3F
感覺是很棒的爸爸唷!祝你們一家幸福快樂唷!
02/07 09:16, 3F

02/07 11:06, , 4F
super cute!!!!!! ><
02/07 11:06, 4F

02/07 14:19, , 5F
小朋友很可愛,祝你們幸福!
02/07 14:19, 5F

02/16 13:21, , 6F
小朋友超級可愛~~~~~~
02/16 13:21, 6F
文章代碼(AID): #1H4kxy-a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4kxy-a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