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除夕新春節目的一些建議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冬眠眠)時間13年前 (2013/01/27 03:03), 編輯推噓7(7014)
留言2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礙於重重壓力之下,原本是要去婆家吃年菜的,但由於一些(小)意外插曲 讓愧疚不已的老公(→孝子)主動開口邀請我:「我們今年除夕回娘家吃飯吧~」 不過還是很害怕被我媽反鎖在大門外, 所以最後決定三人(我、老公、兒子)窩在自己家過年 因為婆家人口眾多,老公以前過年是感覺很熱鬧的 現在突然人數銳減成三人 我希望能讓他依舊感受到很強強滾又促咪的氣氛(兩個大人很難湊一桌麻將) 而不至於太過無趣或落寞這樣... 所以不知道大家推薦哪些有趣的餘興節目? (我只想得到跟電腦玩大富翁4或連線打世紀這種爛梗) 謝謝板友們捏~ ==================================================================== 另外,有沒有非吃不可的料理呢 輪到自己列菜單時竟然不知道以往究竟吃了哪些年菜 原本想做蘿蔔糕來吃,但討厭蘿蔔的老公馬上就拒絕我了 (喔NO~哈波肯) T_______T -- 生命即是咪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5.30

01/27 03:07, , 1F
我們剛好同社區好幾個相熟的鄰居今年都在自家過年 已經揪
01/27 03:07, 1F

01/27 03:08, , 2F
好要一起泡茶喝酒吃吃喝喝過年XDDD
01/27 03:08, 2F

01/27 03:10, , 3F
每年過年必吃的料理→火鍋 口味眾多又好整理:P
01/27 03:10, 3F
哈哈,我也是這樣想 啊那個歪嘴的老公就抱怨說 紀念日吃火鍋 情人節吃火鍋 生日吃火鍋 平日想到就吃火鍋 再吃火鍋下去會跟我冰的吧

01/27 10:48, , 4F
玩沒有鬼的捉迷藏?
01/27 10:48, 4F
我家很小別嚇我

01/27 11:31, , 5F
這篇開始有歡樂的年節氣氛了
01/27 11:31, 5F
談到散發怨念我也可以!!!

01/27 16:29, , 6F
你家有小朋友的話,全家一起包水餃還挺有趣的,還可以抽王
01/27 16:29, 6F

01/27 16:30, , 7F
(一顆水餃放特殊餡(像是玉米兩顆或紅蘿蔔丁兩顆) 吃到的人
01/27 16:30, 7F

01/27 16:31, , 8F
可以當半天的王(放太多從外觀可發現所以放一兩顆就好)
01/27 16:31, 8F

01/27 16:32, , 9F
(要讓小朋友知道太過分的要求,結束當王以後就...
01/27 16:32, 9F
就吊起來打(誤)

01/27 22:17, , 10F
小朋友多大?可以玩十點半!或是UNO,堆積木等等
01/27 22:17, 10F
五個月 XD 他大概只能在旁邊玩跳跳樂鞦韆,邊觀戰吧,哈哈 矮油~ 不然兩個大人給小孩玩好了(唉)

01/27 23:11, , 11F
我們還沒買房子的時候很乖的在婆家過年,初二回娘家
01/27 23:11, 11F

01/27 23:12, , 12F
有了自己的家後,今年是在家自己過,除夕回婆家一天
01/27 23:12, 12F
akjsd:初一回娘家,不過都不過夜 01/27 23:13 話說我婆婆今年會想殺了我吧 XDDD

01/27 23:13, , 13F
可以推性感睡衣+大人運動嗎XD
01/27 23:13, 13F
>///<實在太符合我下流本性了 這大概算是深夜特別節目 國王遊戲兩個人玩得動嗎? 還是野球拳(什麼啊)

01/27 23:14, , 14F
我們準備的節目是,出去玩!讓小孩跟老人家培養感情
01/27 23:14, 14F

01/27 23:15, , 15F
還有一個爛梗-玩wii
01/27 23:15, 15F
今年老公邀我在自己家過年正是因為上次老人家跟小孩太火熱 結果婆媳關係擦槍走火,哈哈 他看我們戰成那樣感到好害怕於是就沒再找我去他家圍爐 可惜的是從婆家逃出來時wii ps 都忘了帶走啊啊啊啊啊 有板友熱心推薦我桌遊 看一看決定來去租兩套新手遊戲(老公沒玩過)回家玩 不過小孩子睡著後大概還有五個小時可以殺時間 目前計畫有 桌遊兩套(約一個半小時)、深夜特別節目(這個半小時就很累了) 雖然我很想卡早睏卡有眠 但看來今年勢必得擴大舉辦, 不然老公一覺得無趣, 明年又要拖我去大鍋炒兼泡茶 客廳曬人肝啊啊啊啊 ※ 編輯: sevenqueen 來自: 114.37.35.30 (01/28 00:06)

01/28 00:10, , 16F
大推"深夜特別節目(這個半小時就很累了)"
01/28 00:10, 16F
╮( ̄▽ ̄)╭ 宅爸也是這樣認為的,對吧!!!! 但我老公很生氣我把他的祕密講出來了,哈哈,齁,把時間改成《半天》好了( ̄艸 ̄")

01/28 09:07, , 17F
過年一定要有炸甜年糕~~~ 一定要有,沒有的話年獸會出現
01/28 09:07, 17F
^^^^^^^^^^^^^^^^^^ 哈哈哈,小麻媽完全戳到我的點啦 XDDDDDDDD      (必考,筆記) 炸甜年糕超好吃的( ̄▽ ̄)~■□~( ̄▽ ̄)  ※ 編輯: sevenqueen 來自: 114.37.63.252 (01/28 15:05)

01/28 15:24, , 18F
秘密是【半小時就很累了】? 齁~妳洩漏國家機密。。。
01/28 15:24, 18F
XDD 我啦 是我半小時就很累 他【半天】才會累啦 (噗哧) ※ 編輯: sevenqueen 來自: 114.37.63.252 (01/28 15:39) ※ 編輯: sevenqueen 來自: 114.37.63.252 (01/28 15:39)

01/28 15:44, , 19F
...難怪他會生氣,我想大家都懂了~~~ (噗哧)
01/28 15:44, 19F
哇咧 好吧,宅爸你突破盲點了 Orz.. ※ 編輯: sevenqueen 來自: 114.37.63.252 (01/28 15:53)

01/28 15:54, , 20F
...我寂寞孤單冷,羨慕嫉妒恨!
01/28 15:54, 20F
不然一起來桌遊好了 (誤) ※ 編輯: sevenqueen 來自: 114.37.63.252 (01/28 15:56)

01/28 16:27, , 21F
剛剛買了一套德國心臟病~
01/28 16:27, 21F
德國心臟病超好玩的啦!我同事的小孩很愛 宅爸行家唷 = =+ ※ 編輯: sevenqueen 來自: 114.37.63.252 (01/28 23:21) ※ 編輯: sevenqueen 來自: 114.37.63.252 (01/28 23:21)
文章代碼(AID): #1H12X-HW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12X-HW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