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嫂子羨慕中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緋櫻)時間13年前 (2013/01/16 09:06), 編輯推噓10(10020)
留言3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嫂子又打電話來抱怨了, 幸好這次電話一個多小時就沒電了! 嫂子說很羨慕我們夫妻感情好, 說我們感情都甜甜蜜蜜的, 說哥哥一下班回家就是看電視不幫他做家事也不幫他顧小孩, (嫂子會一直唸,然後哥哥被唸也不爽發脾氣,有次去她家坐坐看到的.) 嫂子要求哥哥一下班就只能陪她看電視聊天, 不准哥哥跟朋友出去也不可以丟她一個人去做自己的事情, 聽完整個大冏,都結婚幾年了,天天互看不膩呀, 沒時間做自己的事情去哪邊生話題出來聊, 哥哥聊工作嫂子聽不懂,聊菜市場哥哥又不去, 下班後就是大眼瞪小眼,也不約會, 嫂子一邊抱怨我跟老公一邊互看翻白眼, 我們現在相處融洽也是磨出來的,我們都是上班族, 剛結婚的時候我下班後做家事做到摔盤子跟老公大吵才吵出現在的相處模式. 我們下班後一起吃飯聊聊天就各自解散,看電視還是打電動看書什麼的, (洗碗機是好物!!) 我們會有自己的活動時間,有時間就一起聊聊打電動或看書的心得, (偶爾就會出現老公(老婆)幫我倒水,我在推王沒時間過去拿.) 我們這相處情況嫂子也只是羨慕卻又不准在她自己家發生... 老公最後只能跟嫂子說拜託你出門走走不要整天就只是在家裡等老公下班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42.130

01/16 09:33, , 1F
勸你嫂子去找工作,家庭主婦生活較沒重心
01/16 09:33, 1F

01/16 09:35, , 2F
你們還沒有小孩?
01/16 09:35, 2F

01/16 09:45, , 3F
勸過了,嫂子不想工作(我很羨慕嫂子不用工作XD")
01/16 09:45, 3F

01/16 10:00, , 4F
嫂子明知問題癥結又不想改變 就永遠羨慕下去吧
01/16 10:00, 4F

01/16 10:02, , 5F
聽聽就好 她要的也不是妳們幫她想解決的辦法
01/16 10:02, 5F

01/16 10:18, , 6F
推一樓.她的婚姻生活就是爸媽那一輩的寫照
01/16 10:18, 6F

01/16 10:19, , 7F
太太是家庭主婦 沒有心力或時間充實自己.跟先生腳步越差
01/16 10:19, 7F

01/16 10:20, , 8F
越遠.抱怨先生只做自己的事.但說真的 她有想讓人跟她相處
01/16 10:20, 8F

01/16 10:20, , 9F
的慾望嗎?
01/16 10:20, 9F

01/16 10:25, , 10F
推樓上
01/16 10:25, 10F

01/16 10:25, , 11F
不要顧家顧小孩天天花老公的錢上課學才藝化妝打扮如何? XD
01/16 10:25, 11F

01/16 10:25, , 12F
老公愛嗎?
01/16 10:25, 12F

01/16 10:27, , 13F
嫂子只是想要有人聽她講話,如此而已,看你願不願意聽就是了
01/16 10:27, 13F

01/16 10:29, , 14F
以前沒工作又沒小孩的時候我會去上地球村,那是吃到飽制
01/16 10:29, 14F

01/16 10:29, , 15F
一週上個三天,生活比較有聊
01/16 10:29, 15F

01/16 10:48, , 16F
嫂子在這城市沒朋友嗎?吐槽的話找遠一點的人說對大家都好
01/16 10:48, 16F

01/16 10:53, , 17F
我們是覺得有小孩也可以出去走走,我同學就帶小孩到處玩
01/16 10:53, 17F

01/16 10:53, , 18F
可是嫂嫂怕小孩生病都不帶出門的樣子-.-"
01/16 10:53, 18F

01/16 11:19, , 19F
她只是想抱怨+1 妳給太多建議反而還會被打槍
01/16 11:19, 19F

01/16 11:54, , 20F
叫她上ptt阿,來這邊的人妻都很幸福,就算不是也要假一下
01/16 11:54, 20F

01/16 12:07, , 21F
不然叫那個專門哄女人的宅爸出來給你建議好了
01/16 12:07, 21F

01/16 12:13, , 22F
人身攻擊都不用水桶的喔
01/16 12:13, 22F

01/16 12:19, , 23F
@gonnabeshit兄弟,有人把你變性了。。。哈哈
01/16 12:19, 23F

01/16 12:19, , 24F
說真的,講些蠢話特立獨行的人很多啦,做人身攻擊就下乘了~
01/16 12:19, 24F

01/16 13:48, , 25F
建議妳嫂嫂看這篇 http://ppt.cc/c9im
01/16 13:48, 25F

01/16 16:30, , 26F
樓上這篇我也看過~我跟老公的結論跟那篇差不多~只是嫂子
01/16 16:30, 26F

01/16 16:30, , 27F
似乎聽不懂老公勸她多出去走走的用意~
01/16 16:30, 27F

01/16 16:31, , 28F
我也覺得哥哥加班到八九點~半夜3點要起來顧小孩很可憐呀
01/16 16:31, 28F

01/16 20:10, , 29F
那就要說得更明白一點了。
01/16 20:10, 29F

01/16 20:38, , 30F
我有時候也會喊:老公我有團 幫我陪寶寶睡覺(遮臉
01/16 20:38, 30F
文章代碼(AID): #1GzVqLR4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zVqLR4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