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又是冷戰的開始已刪文
※ 引述《fk1012 (巧心..)》之銘言:
不改 怎樣都沒轍
我建議你先跟他溝通一下 有沒有反應都好
反正你都把你想講的 你想溝通的姿態都擺出來
他不理你 那好 你就開始跟他撐
他撐 你撐更久 只要維持其他日常生活對話 表現出你還是要維持這個家
之後如果他撐不住生氣了 你就直接開霸氣 不用客氣
妳就跟他說 這種感覺很不好受吧???
為何要這樣折磨人???
但長輩那邊最好打個預防針 但不要直接講
長輩關心再提就好 要不就等於先打小報告 會更反感
但我要先告訴你 這樣如果有用 也要磨個兩三次才有明顯效果....
兩個人在一起 不磨就會不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81.129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8
65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