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又是冷戰的開始已刪文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失落)時間13年前 (2013/01/15 09: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fk1012 (巧心..)》之銘言: 不改 怎樣都沒轍 我建議你先跟他溝通一下 有沒有反應都好 反正你都把你想講的 你想溝通的姿態都擺出來 他不理你 那好 你就開始跟他撐 他撐 你撐更久 只要維持其他日常生活對話 表現出你還是要維持這個家 之後如果他撐不住生氣了 你就直接開霸氣 不用客氣 妳就跟他說 這種感覺很不好受吧??? 為何要這樣折磨人??? 但長輩那邊最好打個預防針 但不要直接講 長輩關心再提就好 要不就等於先打小報告 會更反感 但我要先告訴你 這樣如果有用 也要磨個兩三次才有明顯效果.... 兩個人在一起 不磨就會不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81.129
文章代碼(AID): #1GzB7mlF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zB7mlF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