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即將生二寶,大寶如何照顧?
我生老二時,老大一歲六個月,
大寶一直都有在上幼兒園,所以我讓她跟在我身邊
生產住院就跟我睡同一病床
月子中心一個月...白天爸爸帶去幼兒園,晚上跟我一起睡(三人睡一張床)
我已做完月子
目前大小寶一起上幼兒園
不過最近因幼兒園停課一週
所以我發現一個好物~~~~
可接受*臨托幼兒園*(價位因地點及園所評價而不等)
老師會每天與你電話聯絡寶寶在校表現與作息
不過臨托也只有白天
媽咪如果要全天的話,就要找找看保母了
※ 引述《doris0104 (娃^^)》之銘言:
: 剩下不到二個星期,我就要生二寶了,這胎打算要住在月子中心,
: 原本說好大寶是要給婆婆顧的,但我實在是很不放心,
: 因為給婆婆顧的話
: 1.餐餐都喝配方奶,都很少餵大寶吃飯(目前大寶一歲一個月,女生)。
: 2.在婆婆眼裡,尿布好像永遠是乾的,除非便便了,才會換掉。
: 3.公婆都很晚睡(約23:30~01:00),他們要睡覺時,才會哄大寶睡覺。
: 以上三點,是目前我最擔優的事情,當然也有溝通過,幾乎天天都有在提醒了,
: 但就是無法改變,現在因為要待產的關係,我都在家裡,大寶我可以顧得到,
: 但只要想到我要去住月子中心近一個月,我就真的非常不放心,也不知道到底要
: 如何跟婆婆說,她才會聽得進去,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177.66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8
65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