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即將生二寶,大寶如何照顧?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珊)時間13年前 (2013/01/14 17: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生老二時,老大一歲六個月, 大寶一直都有在上幼兒園,所以我讓她跟在我身邊 生產住院就跟我睡同一病床 月子中心一個月...白天爸爸帶去幼兒園,晚上跟我一起睡(三人睡一張床) 我已做完月子 目前大小寶一起上幼兒園 不過最近因幼兒園停課一週 所以我發現一個好物~~~~ 可接受*臨托幼兒園*(價位因地點及園所評價而不等) 老師會每天與你電話聯絡寶寶在校表現與作息 不過臨托也只有白天 媽咪如果要全天的話,就要找找看保母了 ※ 引述《doris0104 (娃^^)》之銘言: : 剩下不到二個星期,我就要生二寶了,這胎打算要住在月子中心, : 原本說好大寶是要給婆婆顧的,但我實在是很不放心, : 因為給婆婆顧的話 : 1.餐餐都喝配方奶,都很少餵大寶吃飯(目前大寶一歲一個月,女生)。 : 2.在婆婆眼裡,尿布好像永遠是乾的,除非便便了,才會換掉。 : 3.公婆都很晚睡(約23:30~01:00),他們要睡覺時,才會哄大寶睡覺。 : 以上三點,是目前我最擔優的事情,當然也有溝通過,幾乎天天都有在提醒了, : 但就是無法改變,現在因為要待產的關係,我都在家裡,大寶我可以顧得到, : 但只要想到我要去住月子中心近一個月,我就真的非常不放心,也不知道到底要 : 如何跟婆婆說,她才會聽得進去,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177.66
文章代碼(AID): #1GyywpOL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yywpOL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