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老公不在自己帶寶寶怎麼過x'mas?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我是藝術家)時間13年前 (2012/12/23 02:04), 編輯推噓7(7016)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週老公出差廈門 看起來是要自己過耶誕了 有人跟我一樣嗎? 甚至還帶一支寶寶的 目前想到去飯店住一晚好好泡澡看電影 而且飯店離我家只有兩個公車站距離 有朋友說這實在太白痴 但人家平常跟公婆住,家裡沒浴缸嘛! 話說我之前想泡澡就會平日跑去休息三個鐘頭 感覺耶誕就可以來住一下 今年沒老公陪的耶誕 有人跟我一樣要自己過嗎? 有沒有什麼過節方法一起分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58.164

12/23 04:28, , 1F
有些飯店會拒絕媽媽帶小孩休息
12/23 04:28, 1F

12/23 04:32, , 2F
樓上説的是真的嗎?為什麼呢?
12/23 04:32, 2F

12/23 06:28, , 3F
怕會有意外吧
12/23 06:28, 3F

12/23 07:45, , 4F
還沒生小孩前就會和老公去飯店放鬆,為了大浴缸和早餐
12/23 07:45, 4F

12/23 07:47, , 5F
不過看了前面推文,覺得自己帶個小孩,其實也沒很方便。
12/23 07:47, 5F

12/23 10:29, , 6F
我之前也趁老公出差時帶兩歲的兒子在外過夜,飯店還幫我
12/23 10:29, 6F

12/23 10:30, , 7F
加大房型,只是一大一小睡兩張雙人床的房實在是……XD
12/23 10:30, 7F

12/23 11:25, , 8F
二樓,因為擔心是去燒炭的,唉。
12/23 11:25, 8F

12/23 12:43, , 9F
打電話去吵阿,說再不回來要變單親家庭了
12/23 12:43, 9F

12/23 17:41, , 10F
打電話去超會不會太嚴重啊?只是出差並非常駐
12/23 17:41, 10F

12/23 18:00, , 11F
聖誕節...從交往到現在都沒有過的樣子...下了班能好好
12/23 18:00, 11F

12/23 18:01, , 12F
睡覺比較實在~ 去飯店休息感覺挺好的
12/23 18:01, 12F

12/23 18:06, , 13F
我之前帶我女兒去,超享受!!!所以想再去一次
12/23 18:06, 13F

12/23 18:07, , 14F
話說回來,媽媽單獨帶bb真的那麼好聯想到自殺嗎?
12/23 18:07, 14F

12/23 18:22, , 15F
如果你是個打扮漂亮又活潑樂觀的媽媽應該不會吧~
12/23 18:22, 15F

12/23 22:52, , 16F
過節?你信教嗎?
12/23 22:52, 16F

12/24 04:01, , 17F
推樓上
12/24 04:01, 17F

12/24 09:56, , 18F
這篇比較適合媽寶板吧?
12/24 09:56, 18F

12/24 12:13, , 19F
我倒建議把寶寶托嬰一下,去做個spa好好放鬆吧!!
12/24 12:13, 19F

12/24 13:41, , 20F
我老公到佛山出差,我也帶一個4個月baby,打算跟朋友過節
12/24 13:41, 20F

12/24 23:51, , 21F
不信教不可以過嗎??那市府那麼多人都是基督徒嗎??
12/24 23:51, 21F

12/24 23:55, , 22F
這篇跟寶寶教養問題無關 應該不需要去媽寶 這是老公不在
12/24 23:55, 22F

12/24 23:55, , 23F
身邊的孤單妻子文 應該PO在婚姻版無誤
12/24 23:55, 23F
文章代碼(AID): #1GrVOJZZ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rVOJZZ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