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你是我不愛別人的原因.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成為自己的光)時間13年前 (2012/12/21 16:5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偷拍有真相網誌版:http://nazumi0817.pixnet.net/blog/post/38512617 2012/12/21,剛過凌晨12點。 洗過澡坐在床上,我說,如果真的要世界末日了, 末日之前你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 親愛的你拿出吉他, 在鹽燈溫暖燈光陪襯下,床邊圍繞著我們親愛的毛孩子, 這是專屬我一人的末日演唱會。 每一首都是我隨口說過我喜歡的日文歌, 連五十音都不太熟悉的你,一定花了很多的時間練習吧? 結婚這些年來,該說的話我們都說盡了, 末日什麼時候來,我們都不會有遺憾吧。 親愛的,或許我沒辦法一一細數我愛你的原因, 但,你是我不會愛上別人的原因。 就算末日沒來, 再過幾週我們也要暫時分離了。 飛機要飛四小時的時間,這距離確實遠了些, 但我相信我們都會再自己選擇的路上,為了我們的家而努力。 替我照顧好你自己,別太累,該休息就要休息, 還有,要一直記得我愛你。 分享其中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http://vimeo.com/1201369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4.123

12/21 16:59, , 1F
這裡有空白文喔~~~~
12/21 16:59, 1F

12/21 17:36, , 2F
我老公不會彈吉他,只會彈ukelele XD
12/21 17:36, 2F

12/21 18:39, , 3F
so sweet
12/21 18:39, 3F

12/22 04:59, , 4F
你們真的好甜蜜~~~
12/22 04:59, 4F

12/23 00:06, , 5F
讚喲
12/23 00:06, 5F
文章代碼(AID): #1Gr2EI6X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r2EI6X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