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育嬰假
直接回一篇~
板上只有我覺得你兒子很可憐嘛?
媽媽請育嬰假的考量只是為了不想讓大姑過太爽,而不是媽媽自己想不想陪小孩...
婚姻版、媽寶版隨便搜尋
一堆隔代教養、難過自己沒請(不能請)育嬰假、想自己帶小孩但卻沒辦法..的文章
今天婆婆疼女兒,願意幫她帶孩子,真的都和你無關。
硬要說的話,大姑的孩子本來就先讓婆婆帶了,
你是後懷孕的,都沒想過孩子出生後到底要誰帶,就理所當然的認為婆婆應該要帶
難道就因為是「內孫」,你的小孩出生後,大姑就要帶著小孩走人嗎?
大姑擔心婆婆沒辦法同時帶兩個小孩,才詢問你是否有請育嬰假~
如果你要請,他的孩子繼續給婆婆帶。
如果你不請,他請保母照顧自己的孩子。(也沒說要你分擔保母費)
從頭到尾都是擔心婆婆無法同時照顧兩個孩子,以及自己的孩子是否能受到妥善照顧
但是你在懷孕期間都沒有想到「婆婆是否能同時照顧兩個孩子?」
還是就直接認為「等我孩子生了,大姑他們應該就會識相的離開吧…」
婆婆沒有自己提,搞不好也是不希望你認為他偏心。
但,你們卻都沒有站在婆婆的立場想過,而只是為了賭氣、不想被占便宜。
老實說,我覺得婆婆很可憐、你的小孩也很可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35.127
→
11/08 09:05, , 1F
11/08 09:05, 1F
推
11/08 09:08, , 2F
11/08 09:08, 2F
→
11/08 09:13, , 3F
11/08 09:13, 3F
→
11/08 09:13, , 4F
11/08 09:13, 4F
推
11/08 09:21, , 5F
11/08 09:21, 5F
推
11/08 09:29, , 6F
11/08 09:29, 6F
→
11/08 09:30, , 7F
11/08 09:30, 7F
→
11/08 09:31, , 8F
11/08 09:31, 8F
推
11/08 09:40, , 9F
11/08 09:40, 9F
→
11/08 09:42, , 10F
11/08 09:42, 10F
→
11/08 09:42, , 11F
11/08 09:42, 11F
推
11/08 10:52, , 12F
11/08 10:52, 12F
推
11/08 11:50, , 13F
11/08 11:50, 13F
推
11/08 13:14, , 14F
11/08 13:14, 14F
推
11/08 14:14, , 15F
11/08 14:14, 15F
→
11/08 15:10, , 16F
11/08 15:10, 16F
推
11/08 16:57, , 17F
11/08 16:57,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2
19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