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怎麼活的下去......
餵兒子吃飯時用手機看到原PO覺得好感人
有一半是我也像原PO會胡思亂想想到糟的地方去
就在剛剛,我問白木說:如果哪天我帶著你兒子自己去玩結果出事了你會怎樣?
白木:不會怎樣阿~
我:=口=?
白木:因為你們2個的保險受益人都不是我阿~哈哈哈哈哈(瘋狂大笑)
我真的一腳就往他身上狠踹,氣死我了
還說我每次都想到壞的地方,搞不懂我的頭殼在想什麼
我不死心問他如果真的有那一天的話咧?
白木:.............
我:你是不是想說沒有就算了?然後再找一個妹生一個兒子?
白木:我吃飽撐著哦?2個"呀給"(台語)的就夠我受了,解脫了我白痴才會再來一次
我(狠踹白木):ㄍㄋㄇㄉ(版主請原諒我打注音文,那四個字我不常講)
白木:哈哈哈哈哈哈哈*n
※ 引述《flowsand (︿( ̄︶ ̄)︿ )》之銘言:
: 原訂12/8 我要帶著兒子搭飛機飛到荷蘭 去跟先生會合
: 一家三口 一同在歐洲歡渡 生平第一次 的"外國''聖誕節
: 昨晚 正興高采烈和先生聊到此次行程時
: 突然 聽到 他用猶豫的口氣對我說道
: ''你們還是不要來好了 我先飛回台灣再跟你們一同過來"
: 正在納悶 是不是他在擔心 我頭一次自己帶著兒子飛去歐洲
: 他怕我搭飛機搭到不見
: 我就笑笑跟他說
: ''不用怕啦 我搭直達的 不會搭到不見啦"
: 他卻雲淡風清的回我......
: "你們如果怎麼了...我怎麼活得下去...."
: 淡淡的口吻
: 卻讓我的心頭久久不能平復....
: 婚後 有了兒子之後 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 都沒聽到先生的甜言蜜語...
: 原本還想學學他 耍耍嘴皮子
: 說一些"五四三"不營養的話 :
: 如果你要發達 就靠這一次了
: 如果我跟兒子掉下來
: 你就有錢了! 又沒家累 又是黃金單身漢呢!!!!!!!!
: 原本想氣氣他 學學他
: 學他每次搭機前 都說一些不營養的話
: 說他如果如果搭機怎麼了
: 我跟兒子後半輩子 就不愁吃穿.......
: 一堆揶揄他的話語......卡在喉中.....
: 一直無法說出口.......
: 原來....
: 我們母子倆在他心中 佔有如此的份量............
--
噓
11/01 14:46,
11/01 14:46
我的BLOG:http://blog.pixnet.net/dogday
新手幼鳥指南:http://tsai4631.myweb.hinet.net/
爭什麼爭, () 把釣魚台炸光就不用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94.121
→
11/07 20:41, , 1F
11/07 20:41, 1F
推
11/07 21:13, , 2F
11/07 21:13, 2F
推
11/07 21:36, , 3F
11/07 21:36, 3F
→
11/08 01:01, , 4F
11/08 01:01, 4F
→
11/08 01:13, , 5F
11/08 01:13, 5F
→
11/08 08:37, , 6F
11/08 08:37, 6F
→
11/08 08:38, , 7F
11/08 08:38, 7F
→
11/08 08:39, , 8F
11/08 08:39, 8F
推
11/08 10:10, , 9F
11/08 10:10,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2
19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